P1180967.JPG  

看起來好有質感喔..(陶醉)

實在是很開心呀!XD

 

這次是從Beauty321得到了試用機會,哇哈哈開心(手舞足蹈)

為什麼這麼興奮呢?

因為這次是Dior的極致透白粉餅呀呀呀呀呀呀!(瘋了看到沒?)

噗哧...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吧XD

 

這就是傳說中的...登登登登!

「Dior迪奧之雪晶靈極緻透白粉餅SPF30/PA+++」

page1.jpg    

粉餅類的我已經有段時間沒有碰過囉,

主要都是某牌的粉凝霜啦,(就是粉餅效果但是是溼的@ @)

或是某牌的BB霜、粉底液之類的,

粉餅容易顯得厚重,妝容也比較不易清透,

但是我現在的膚色偏暗,就比較喜歡看起來顯白點的底,

剛拿到試用品時,才知道自己收到的色號是20,

本來有點緊張...怕會太黑,因為以往經驗就是會顯得更暗沉,

還好,之後整個大滿意呀...(嘻嘻)

 

第一次摸到粉餅的感覺,

很細緻,完全不會感覺粗糙,上妝應該會很舒服吧的心裡如此想,

只是怕會上一層薄薄的會一點感覺都沒有而已(汗)

 

看照片看不看的出來呢?

真的很細呀!

page2.jpg  

 

 

再來就是先來看看上妝前的樣子,

讓大家有個參考嚕!(就是素顏嚇嚇路人囧|||)

page3.jpg  

很明顯的黑眼圈(嗚嗚加班熬夜沒睡覺哭哭)

還有一些小痘疤小痘痘(嘔NO說不下去了淚奔啊啊阿)

 

謎之音:快回來= =還沒說完!

 

咳...

好啦~

在上班前就這樣的給他擦了一層上去,

然後就變這樣了...

 

page4.jpg  

噗哧,

看我多有心,脖子故意還不擦,露出明顯對比(掩面)

白皙的程度好明顯啊XD

雖然剛上妝的感覺還是不夠自然,但是過一會油水融合後,

整體顏色就很讚!

嘩~原本以為這麼細的粉餅,擦上去應該跟蜜粉差不多,

沒想到基本的遮瑕還是有的耶!

我的黑熊貓默默躲起來了@_@

哇哈哈...

 

上班一直到下午,雖然粉狀的感覺慢慢消失,

但是偏混和性肌膚的我,臉部到下午就會開始出油,

發現這塊粉餅的控油度也很不錯,

實在是夏天的好物啊!

到晚上都覺得可以不用補妝也可以看起來很自然(雖然人家感覺不到有化妝了= =)

但是走自然路線又有遮瑕到整體也是很棒的說! 

 

 

經過這次試用,我承認我生火了囧

感謝Beauty321讓我得到了這盒~

等用完了再去買正品...(吐舌)

 

謝謝收看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or 迪奧 粉餅 素顏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