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007.JPG  

AYURA不調姬 SPA潔面慕思」

 

是的!

小女子我又...賣臉蛋洗個臉給各位看倌笑笑啦!

噗哧...

 

這回又是什麼呢?

就是這一罐~AYURA不調姬系列的~SPA潔面慕思!!

給大家看看~

 

收到試用包裝中,主辦單位貼心不只是寄出試用品本身,

也隨附了一本便條紙,還有AYURA的一份精美手冊,裏頭不僅有產品說明,同時也附加了很多有用的小知識。

page1.jpg  

AYURA 生命物語

來自印度梵語,意味「生命」的AYUS字,字的頭跟尾各有一個︿,是隱喻人的意思。

中間的Y,代表有著嫩芽新生的樣子,象徵一切充滿朝氣與活力。

藉由這樣正面積極的含意,賦予品牌以肌膚與化妝品中交流中去喚醒肌膚原來強大的力量,

夢幻又具有生機盎然的理念,帶領人們從裡到外散發原始魅力跟自信。

 

介紹很猛吧?XD

夢幻的牌子~當然就要搭上粉嫩嫩的外包裝啦!!!

page2.jpg

方形的噴嘴,擠出的柔細慕絲,

光是放在手上就覺得洗臉應該超舒服的吧....

 

這次試用的慕絲,是屬於不調姬系列。

重點是針對肌膚敏感、乾燥乾荒痘痘的現代女性,

因為生活不規律的關係,肌膚很常乾燥又不易保養,或是較於敏感性肌膚特而加強的系列品

主要成分有銀杏葉抽出精華,甘草關聯成分、跟黃柏萃取精華~

三者將肌膚調製為不易起痘紅腫的程度。

 

我的臉一直都是混和性偏油性肌膚,

一早起床就是油光滿面,鼻子兩側容易紅腫,

今兒個試用,就做個初起的油臉女孩兒大改造吧!!!哇哈哈(看我用油滋滋臉攻擊!!

 

= =真沒形象...(汗

 

page3.jpg  

首先咧!

先來看看一早起床,我油到可以煎蛋的臉龐...(掩面)

怎麼可以油成這樣呢...(扶額頭邊搖)

鼻子兩側一早就紅紅的嚕~

最近因為月事,下巴也開始有點長痘~

 

 

 

所以啦~

慘況大家看過了,

就來看看不調姬的身手如何@@

page4.jpg  

第一下塗抹在右臉頰,馬上就柔密的推開了,

沒什麼味道,在臉上畫圈圈很舒服,

噴頭我壓了兩下,洗整臉綽綽有餘~

慕絲很快的就跟我的油臉混得很熟...o.o

 

咳...

好你們該聊夠了,

別依依不捨嚕~

拿水拆散你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位小姐最近似乎壓力有點大....汗)

 

好啦快回來= ="

嗯~

沖水的時候,需要多沖幾下才會有洗淨的感覺,

所以它不像是那種洗完就馬上有洗掉FU的那種洗面乳,

但是多沖幾下就好了~我會習慣拿毛巾邊用水再清洗一次。

 

洗好臉嚕!

 

 

這就是

page5.jpg  

嘿嘿~

洗完覺得很舒服咧~

理所當然的,油光滿面妞下台啦!

換cue清爽妞上來了捏~

 

整體來說洗臉的過程是很愉悅的,

因為拿著粉粉罐子擠出柔膩的慕絲抹在臉上就是有種莫名快感(好變態的氛圍 囧)

多少還是有點淡淡味道,但幾乎沒有什麼特殊香味,

這樣很好~因為有洗淨的感覺,肌膚感受很舒適:)

 

page6.jpg  

雖然本姑娘痘痘痘疤一堆(我不是裝口吃= =)

但還是有輕透感吧!!(我不管就是有!←任性樣)

 

來看看比照圖(吐舌)

page7.jpg  

 

油光是一定要不見的啦~

鼻子兩側還是有紅,不過我想這也不是洗一次臉就可以解決的事XD

這次感受很不錯~

謝謝主辦單位給我這個試用機會嚕^^

運氣很好耶...都用到覺得很棒的產品XD~嘻嘻!

 

 

 

 

謝謝收看嚕XD 啾咪!

arrow
arrow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