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00.jpg 

登登登登~(奏樂!)

咳...

標題是不是有給它那麼聳動了一點點呢?

阿哈哈~~試用時間又來到啦XD

 

今兒個顯而易見的~

姑娘我難得拿到唇彩試用啊!!!!!而且還是日系大牌~資生堂喔喔喔喔喔喔(興奮樣)

廢話不多說,就來敬業的好好介紹一番吧XD

 

SHISEIDO MAQuillAGE資生堂-

相信只要是女孩兒們都很熟悉這個牌子,

而東京櫃(藍色)及國際櫃(紅色),這個兩者的不同及典故,大夥就不一定都了解了吧~

根據本姑娘我請教估狗大師後的結果,

資生堂東京櫃主要目標市場是針對東方人研發出系列相關的美妝保養品,價位也較平價,適合輕熟女使用,在各大藥妝店可以看到;

而國際櫃則是後來為了打進歐美市場衍伸出來客製歐美國家需求的商品,主要在百貨公司才有設櫃,因為商品偏滋潤,適合熟女御姐們使用~

(如有錯誤麻煩指正,謝謝XD)

今天要試用的,就是東京櫃的MAQuillAGE心機秋冬彩妝~啾咪萌唇

 

「微晶蜜口紅之啾咪版」!!!!!

 

我我我可以今天整篇都啾咪來啾咪去嗎??拜託拜託!!!

 

名字這麼響亮,那成分肯定也是不會讓我們失望的嚕!

重點擺在添加了高保濕玻尿酸的成分,讓原本保有光澤滋潤、持久的微晶蜜口紅(啾咪)

又加上了珍珠光閃耀的光彩,豐潤脣型,像是幫雙脣敷上面膜一般(啾咪)

...(斜眼看)..並使用了高光澤薄膜油、彈力矽成分,結合成為了彈力記憶膜(啾咪)

.....(冒青筋)....塗抹在唇上..(瞪向一邊)...具有不沾染效果,使雙唇像是亮晶晶厚片版本的瑪麗蓮霧露不怕乾癟癟的......(啾.....

 

來人啊!快把這個啾咪人給我拖出去!!!!!

(啾啾啾啾啾咪~~~~~~~><~咪)←喊著不要拖我走的意思?

 

咳...拍謝我又自導自演了(汗)

回題回題!

 

總之呢~擦了這心機口紅,嘴唇Q彈豐潤有光澤,加上又不易脫色,閃亮亮的紅唇~~

挖呼~

那就趕緊來試用一下啊XDDDDDD

 

因為廠商大大這次寄來的有六色,主要就是資生堂在今年推出新追色,還包含限量的兩款顏色,

所以我就一次給畫臉上...(不..不是你想像的那樣囧)

就先來看看實品啦!XD

 

寄來的試用品中,都有將顏色標出色號,這次的六款當中,感覺就是四款是偏裸妝的相近色,以及兩款偏紅色。

cats00.jpg

 

背後有切割出六塊區域,可以依照想要先試的顏色去打開使用,不用擔心一次拉起就全都開了:P

 

page00.jpg

 

然後依照順序,我把每個顏色都先塗在衛生紙上,讓大家看看原本的顏色顯色情形~

(不過照片多少有些色差問題,對這系列有興趣的美眉們可以實際去官網、櫃上或藥妝店等等地方參考看看喔!) 

cats01.jpg

 

照片的左邊那張衛生紙看起來怎麼形狀怪怪的?(啾咪)

因為我畫完就順勢在上面親了一下~做記號啦XD啊哈~

cats02.jpg  

 

準備開始試用嚕~

我的事前準備工作呢,是拿某M牌的膚色口紅打底,(使用唇筆+膚色口紅)

因為我的嘴唇原本就有些暗紅,

想要感受本款口紅原有的唇色~也是作為給大家的一個參考依據:P

 

先給大家看看自戀的..(咳)我還未塗抹前的照片

page01.jpg  

照片是已經上了膚色口紅的部分,所以嘴唇顏色很淡(挖呷意XD)

 

接著就是重頭戲啦!

客倌們請接招!!!

 

第一款色號 RS554

page02.jpg

打開試用品後,如同唇蜜般的濃稠,我會使用唇筆先攪拌一下之後取一些在雙唇中間在塗抹開,

輕抿一下上下唇,光澤感就出來了!

而這款顏色帶有點粉桃紅的感覺,很亮,而且也出乎意料地討我喜歡@@

原本以為自己不太適合這個顏色呢...現在看起來還蠻好看的

page03.jpg  

 

 

 

第二款色號 OR241

這款就比較偏膚色,淡淡的光澤感,比較適合皮膚較白的女性吧..(我猜的)

page04.jpg

我看起來就是稍有氣色的感覺..皮膚不夠白~"~

page05.jpg

 

 

 

第三款色號 PK444

這款也是偏粉桃紅色,但是又更淡了一點,所以是粉紅色(或是螢光紅?)。

要不是我這身打扮跟淡妝容...此唇色再換下其他搭配,應該會很像韓妞...o.o

page06.jpg

這個粉我也喜歡XD 阿哈哈~~

page07.jpg

 

 

 

 

 

第四款色號 RD312

我想裸唇應該就是這樣子嚕!沒有過重的顏色,上班族很適合的妝容:P

page08.jpg

淡淡的也可以讓人看起來有精神!

page09.jpg

 

 

 

 

第五款色號 RP342

這款顏色也是偏裸妝,因為是秋冬妝容的關係,顏色都是偏大地色系,

同樣也是偏膚色,但又比前面那款再深一點。

page10.jpg page11.jpg

 

 

 

 

第六款色號 RD743

最後一款顏色,也是裸妝大地色,不過是四款當中最深的嚕!

page12.jpg

看起來是差不多的,但是唇型有更為明顯一些,仔細瞧瞧,那光澤真的還不賴耶XD

page13.jpg  

 

試用的當下呢,塗抹在唇上的感覺真的很濃稠,一開始抿嘴唇是覺得稍微黏密,

但等個幾秒鐘之後,那種原本以為要成為油膩感的感覺慢慢退去,也沒有太特別奇怪的味道:)

顯色度很足,尤其是偏螢光紅的那兩款,跟臉有明顯對比啊!!!(廢話...)

噗~

以上,就是我的試用心得分享啦!

唇蜜可以搭配唇膏,所以我覺得一小罐應該可以用很久XDD

感謝廠商大大們給我的機會試用(鞠躬)

 

喜歡它們家產品,或是被我有生到一點火的美眉們~

可以參考看看他們家更詳細的介紹喔!

↓ ↓ ↓ ↓ ↓ ↓ ↓ ↓ ↓ ↓ ↓ ↓ 

資生堂心機─啾咪萌唇介紹官網

 

謝謝收看~下次再會XD

arrow
arrow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