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235.JPG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滋潤無齡精華」

咳...

標題是不是下的挺聳動的

等你看到它們家包裝,就會知道為什麼我要用如此誇張的言詞...

 

今兒個~是說姑娘我又接到試用品啦!

基本上這個部落格就是滿滿被適用文佔領,(哇哈哈)

可是可是,我是真的很有心在寫心得的唷>口<

那今天介紹的這個品牌又是什麼呢?

 

就是...「奢華懶人包保養法」!

 

嗄?

這是啥?

 

嗯...打到這裡,突然間有所感觸...

 

以前接觸的有名品牌,都是一些像是SK2、蘭蔻、碧兒泉,

這種赫赫有名,門都出現在百貨公司的專櫃。

但現在時興藥妝品牌,更多人重視到敏感肌膚保養的重要性,

許多新興品牌也隨之興起...

也許是我孤陋寡聞,現在好多品牌姐都沒聽過啊~(攤手)

但這樣的狀況也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更去了解新品牌的緣起,以及它追崇的理念。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妳看到了一個從未見過的保養品牌,

是會上網請教估狗大神,看看官網介紹、網友評論,

還是直接給它買下去?

在購買SK2前,妳會特地上網查詢品牌的網站及介紹,

還是看過名人代言的廣告,想都不想就去專櫃購買呢?

 

相信這個時候妳就能理解我的意思了,呵呵。

 

咳~該進入正題啦!

這次的品牌是Delocéan+ 海洋萃進階

-Ocean Beauty-

看到海洋就知道,這是一款成分跟海洋很有關係的保養品(廢話...)

開發團隊-台灣三茵股份有限公司,為了女性需求的短時高效保養模式,

被海洋所啟發,因而去尋找適合肌膚修復激活的成分,在2013年成立了這個品牌。

鍥而不捨的與海洋生物學家、GMP美妝大廠、弘光科大的緊密合作,

研發出從海洋萃取出的軟珊瑚精萃,讓女性的保養之路有了嶄新的一條捷徑。

是以高效又縮時的1+1>2的核心觀念,代替現代瓶瓶罐罐一道道麻煩的保養程序,

重點是知道女人多半懶惰...(縮),所以貼心的推出產品多合一,

不用多,也能給予肌膚極致的照顧。

 

基本的品牌故事介紹完畢後,

這回我收到的試用品,

就是「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滋潤無齡精華」啦!

cats.jpg  

這個包裝...實在太犯規了對不對!?

很有質感的盒子,跟仿造蠟封的藍色印貼,

很有皇家的氛圍在裏頭呀~

cats1.jpg  

 

這款主打「一夜撫紋補水」,

重點就是只需要在夜間使用,讓肌膚緊緻拉提,

以縮時保養的概念去推廣,能夠鎖水修補肌膚,撫平細紋。

成分中雖然沒有軟珊瑚精粹Exfinco,

但也標榜著來自法國的Matrixyl 3000賦合胜肽撫紋因子、

保濕、補水、各種修復的成分,以及免不了的美白維他命B3。

 

那實際打開來看看又是如何呢?

cats3.jpg  

唷唷...是帶液狀的感覺。

味道香香的,不會撲鼻或是過嗆,

蠻喜歡這個味道,

只能晚上擦不能早晚擦讓我覺得好失望呀(這什麼怪要求)

 

重點~就是在除皺保濕嚕!

所以先來看看本姑娘近日的真相吧~

 

首先是11/2剛拿到試用品前

cats2.jpg

當然先跟試用品合照大拍特拍了一番...(咳)

 

再來就是擦拭前的真相啦!

這陣子剛好生理期,臉上就爆走了...(倒)

 

cats4.jpg  

 

擦拭過之後

cats5.jpg  

痘痘就請直接省略吧...阿哈哈

擦拭上臉之後的感覺很舒服,也很輕透,

一下子就吸收進去,微拍臉也無妨XD

 

11/3早晨

cats6.jpg  

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有黑拋拋(因為我不白...)

沒什麼細紋的FU兒~(哇哈哈!)

 

11/6

cats7.jpg  

隨著生理期的結束,我的痘痘也慢慢消下去啦~

面部是不是漸漸有點發光?

是說生理期前後真的會有差...差很多的= ="

 

11/7

cats8.jpg

這兩天比較睡不好,因為姑娘我換工作嚕..

所以黑眼圈尤其深...接下來還會腫吧~"~(倒)

 

11/11 光棍節!

cats9.jpg  

痘痘都消下去啦~

照片都是素顏沒有化妝過的喔!

是說最後一天檢視起來,膚況因為生理期的影響變動很大,

但主要亮白,修復肌膚無細紋的狀況~是有些微微變化啦xd

主要是擦拭起來也沒有負擔,相信擦完之後應該會亮晶晶喔!

嘿嘿~努力擦完XD

 

總結就是呢,

好聞好吸收好舒服~

只有留在夜間擦拭,其他時間都不需要,

希望把這罐試用品用完後,我也可以昂首鼻子哼氣說,

「嘿!懶人還是可以變美女的!」

看我的懶人保養法~~~(噗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他們家官網唷!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粉絲頁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官網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購物網

arrow
arrow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