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60867.JPG  

情人節、聖誕節、周年紀念...是否總是不知道還能送什麼當禮物?

怎樣才能代表心意,對方又喜歡呢?

這時候,就可以往客製化路線發展啦~

所以說...

今天怎麼介紹到筷子去了?

 

因為...小女子我為了準備冬日禮物,找了好一陣子的關鍵字,

最後讓我找到這款可訂製的日式箸福,

可以在自己的餐具上刻印上名字,這實在是太符合我的需求啦XD

收到商品時又很滿意~所以一定要好康相報一下囉!

 

P1260810.JPG  

(是不是很有FU?歐耶!

 

首先一開始呢~

"剛好"最近崇尚環保(其實是不想使用外頭被重複使用的餐具或竹筷),

有在準備環保筷,隨時在外使用。

可是每次總是忘記攜帶...(汗)

而且帶出來的筷子,其實也就是家裡在使用的木筷(對木頭情有獨鍾o.O)

筷子用醜醜的收納包裝起來,我看了其實很於心不忍...

 

剛好讓我在pinkoi平台看到了這款商品

哇~又是木頭,又是餐具組合,甚至還有附上木筷架,

看起來不僅精美,價位也是能夠接受的漂亮價錢!

這不買來送人還有什麼道理!?

毫不遲疑的下訂了!哇哈哈哈哈!(還訂了自己的一份XDDDD)

 

過程中,

先決定好外包裝顏色(藍、紅)

之後再決定你的餐具上面要刻印什麼字,

基本上中英文皆可,還可以上符號,

不過最好還是以他們現有的比較安全~

 

我本來一開始想要名字旁邊刻上

結果他們說不行....(倒)

於是最後改成最保險牌的愛心~

 

(下圖是他們現有可以選擇的圖案~可以參考看看)

 

 

接著需要等待10個工作天左右,

所以在送禮之前,記得要注意時間喔!

 

店家會模擬好你想要的字跟字體(英文字可選正體或草體)

傳給你看,確認OK後就會開始製作。

 

那...那就等吧

一天...

兩天...

三天...

四.......... 

 

Zzz...

(口水)

 

叮咚!!!!!

哇哇哇!!!!(驚醒)

 

歐耶~~總算~

讓我收到啦XDDD

哇哈哈!

 

開箱開箱!

P1260807.jpg  

中間的貼紙,就是店家的LOGO喔~

哇哈~~好期待呀

 

看起來就像當初商品頁面展示的樣子!

P1260813.jpg  

外包裝很精緻,還有透明套保護著蝴蝶結。

P1260816.JPG  

手拿起來,實際大小大概這樣~

 

P1260858.JPG  

是說這個包裝紙就已經可以遮住我一部分的臉臉啦!

看起來很有質感吧?(上面為什麼要裝可愛!)

 

 

好啦~(快開始懷疑自己精神分裂...)

那裡面到底會有些什麼呢?

登登登登~

P1260886.JPG  

答案!請揭曉!!(模仿哈林哥)

木筷 / 竹湯匙 / 木筷架 / 提花布套 各一!

 

登愣!!!!!!

P1260895.JPG  

餐具們!出來透氣囉!!!!(哇呼~~)

 

啊哈...既然是開箱嘛,當然就是撥光光的囉XD

把塑膠套拆開就是這個樣子!

 

那就來詳細看下重點部位吧!(不~不是那裡~快把你視線移開>///<)

P1260899.JPG

 

不僅是筷子,湯匙上面也刻著我想要的字~

P1260900.JPG

是說筷子的字,大小差不多,但湯匙的刻字有點太小了...(比較小可惜的地方)

 

覺得不夠清楚嗎?

請看底下這張XD

page2.jpg

「雖然我一天只睡不到8小時,你也不必這麼近吧~~」(筷子的OS)

謎聲:現在還有誰可以每天睡飽8小時

 

嗚哈哈~(乾笑)

我選的是草體~我的名字

 

那整體的大小尺寸又是如何呢?

木筷長度:23 cm

 

拿在手上的樣子

P1260908.JPG P1260916.JPG  

恩哼...(端詳半天)

應該是差不多啦...

不會太長~但也不短~

 

最後就再來看他裡頭附的木筷架&提花布套吧!

page4.jpg  

 

整體而言,

看起來很優雅,男女皆適合~

是個蠻中性的禮品:)

 

總之我是買了啦(插腰)

希望收到禮物的人會喜歡~

 

嘛~~至少我很喜歡(吐舌)

 

噗呵呵,

雖然這個月要吃土了...

唉~一言難盡~

 

 

喔喔對了!

要加強一句:Made in Taiwan喔!!

 

介紹就到這~謝謝大家收看~

下台一鞠躬~

 

店家資訊:Gotome shop

Pinkoi設計商品購物網站

arrow
arrow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