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usais~嗨!你知道嗎?(雙關語XD)

P1280401.JPG  

大家對慕絲洗面乳應該不陌生,洗面凝膠也是充斥不少~

但擠出來是凝膠,實際上瞬間化為慕絲的洗面乳...總沒有試過了吧??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報告這樣超級有趣又好洗的神奇洗面乳呀呀呀XDDD

 

 

廢話不多說

趕緊進入正題!

 

 

這回幸運抽到試用機會的品牌商品,便是鼎鼎大名的Ettusais~

「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page.jpg

 

說到艾杜紗,已經普遍在採買美容保養品的妞們~

應該不陌生吧?

對我來說,我的印象就是它們家的嘟嘟護唇膏!(真的超棒的呀)

 

是個商品都普遍有好評價的品牌~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還是無法在櫃上大開殺戒就是..倒)

 

專為18-30歲,崇尚自然簡單,喜愛自我嘗試以及樂於和朋友分享的女性,

作為商品研發的方向;日本原裝進口,以「健康零荳美肌」形象,

奠定年輕美妝專櫃品牌第一名的地位。

 

這回的神奇洗面乳,重點特色在於「雙質地」的洗顏科技,

1瓶洗顏品、2種質地、100%潔淨感,終結毛孔髒污!

成分當中添加了雙重緊緻、冰沁鎮定的成分,

所以洗過之後,還會帶有微微的清涼感喔!

保濕也是必要的,所以當然也添加了玻尿酸、膠原蛋白,

還有無農藥種植的洋甘菊萃取、迷迭香萃取的成分,

洗淨後會聞到淡淡的香味。

 

所以~

看過前面介紹後,

就來實際體驗一下囉!

 

實際拿到的商品,長這樣~

 page.jpg  

外型帶有慕絲噴頭,容量165G,(好多好多)

 

苦主我的臉~依舊是拿一早起床油光滿面的臉來做實驗啦!(哈哈)

P1280415.JPG  

是說拍完照就覺得開始冷了..(當天室內溫度應該才17度)

P1280418.JPG  

洗臉時就把我可愛的點點睡衣穿上(阿哈哈)

 

 

洗臉之前,先來檢視一下它有趣的地方吧!

實在很酷耶!

把凝膠擠出來的瞬間,看的到膠狀的質地,

但是不到5秒鐘,就慢慢變白成泡沫,

最後變成慕絲狀....(現在科技實在太強大啦!)

page2.jpg  

看影片呈現是這樣

  

是不是超酷啊!?

哈哈~真的很炫耶!

 

 

 

於是乎~

興奮又期待的抹在臉上,感受一下。

慕絲的觸碰感很紮實,濃稠又好推開,

不會覺得過於稀釋或水狀。(看那厚厚的樣子...)

P1280433.JPG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

如果覺得太厚,再加點水畫圓方式按摩臉部~

P1280432.JPG  

(滿手都是~)

 

 

洗完之後的樣子

P1280439.JPG  

就是覺得很舒服啦~

帶著一點淡淡的柚香,臉部又不會過於緊繃,

艾杜紗果然沒讓我失望呢XD

 

 

P1280440.JPG  

 (拜託請忽視我的睡衣)←打上這句誰不會看啊= =+

 

總之,1瓶洗顏品、2種質地、100%潔淨感!!!

這瓶不只是集大成~~~還可以洗很久啊!!!!!!

不過要小心輕輕按,

不然凝膠會一下子擠一堆出來唷(他還不是慕絲,先別這樣大力按啊~~)

 

所以啦!

感謝大家看到這裡XD

感謝主辦單位給我的試用機會~~~

本次試用沒有任何酬勞~

只有這款棒棒商品以及我滿腔的熱心試用喔!XD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它們家的粉絲團看看~

艾杜紗粉絲團:http://bit.ly/1Aq8ZOh

arrow
arrow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