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13.JPG

嗯???這是什麼!??

艾杜紗!!!!

 

艾杜紗!!!!!

艾杜紗!!!!!!

艾!!!!呃咳咳咳.....

 

 

咳..

前面大叫三聲艾杜紗還嗆到是怎麼回事?囧

喔好久沒有發體驗文了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乾笑)

 

如果還有人在這裡出沒,應該也很久沒看到我了吧:P

其實也就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臉部越來越沒時間整理..(咦?)

哈哈好像不太對XD

總之久久又有發陋到一些試用邀請,所以我又來囉!

 

夏天快到啦~~~臉部同丹妮婊姐說過的油田臉(就是我)也是極度的慌張囧"

很多人說乾性肌膚需要保濕,但其實油性肌膚更需要保濕!!因為臉部缺水,就本能性的激發更多身體深處內的油...(你信我也是醉了)

方才的胡謅雖然過於很不真實,但油水平衡真的是不管哪種膚質都是必要的喔!

 

所以呢,這次到底要介紹什麼咧?還記得最上面那張圖嗎?

是的!就是剛讓我喊個不停的~~

艾杜紗 ettusais高機能毛孔保水精華  & 全效防曬凝露

DSC04351.JPG

艾杜紗一直在我心中是個好牌子,保養品種類的商品都很適合亞洲女性的體質,

之前就有使用過他們家的凝膠,而今年度他們也不讓我失望的,推出了針對毛孔問題、出油缺水膚質的高期待產品,Jelly Jelly般質地的高機能保水精華!!!​​​​​​​​​​​​​​​​​​​​​​​​​​​​​​​​​​​​​​​​​​​​​​​​​​​​​​​​​​​​​​​

而且這次是針對台灣膚質所開發的,像是夏天常出油、寶島潮濕氣候所導致的皮膚狀況,都是來做加強讓肌膚亮到好棒棒

 

講到這裡,大家還記得我油田女孩的模樣嗎?

所以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女孩們真的想要水噹噹,請一定要作息正常早睡早起

每日三餐必擦防曬,每週必敷面膜...

不然都不做....就會變成我現在這樣(遮)

等等 先留點防雷線,不喜者勿入啊!!!真的快關掉比較好囧

 

 

 

 

 

 

 

 

 

 

 

 

 

 

 

來囉!

我的素顏臉> <

DSC04637.JPG

總之就是...毛孔大到我想倒地跟媽媽說抱歉(啊嗚)

而且之前還因為不明原因導致T字部位紅腫疑似皮囊炎,去看醫生問了幾次,

好像是隨著年紀跟環境,每到一段時間就會紅腫(天啊!!)

所以我也不知不覺就變成了敏感肌(好桑心)

 

那..怎麼辦呢?

現在就要更謹慎去選擇保養產品囉Q_Q

但這款聽說不只是整緻毛孔,敏感肌膚也可以用,是屬於清爽白色膏狀的保濕美容液!

廢話不多說,就趕緊來試用吧!

 

首先看看它的外包裝,這次主辦單位邀請我體驗的是保水精華+防曬凝露呢

啾甘心~~~

DSC04348.JPG

而且這款280大洋的經濟組合包

會在今年的九月份上市,只有屈臣氏獲得獨家販售喔!

記得要到有艾杜紗櫃位的屈臣氏才能買得到嘿~

 

那主角打開是什麼樣子呢?請看VCR!(就在下面啦)

DSC04512.JPG DSC04514.JPG

打開擠出來的質地是帶點滑嫩乳狀感的白色美容液(如下圖),沒有什麼氣味

DSC04517.JPG

 

而附贈的防曬凝露是這樣(下圖)

DSC04644.JPG DSC04645.JPG

而他嘴巴長這樣(如下圖)

DSC04647.JPG

擠出來安捏(下圖),沒有太重的防曬乳液感,還不錯。

DSC04649.JPG

 

 

先來看看沒擦拭之前,我的平日有妝照(還沒打開包裝前的合照XD)

DSC04428.JPG

平常的妝容,已經很習慣蓋很白的粉底液,但靠近一點就還是明顯看得到毛孔

卸妝後就是慘不忍睹....,只好猶抱艾杜紗半遮面(咳)

DSC04587.JPG

實際擦拭後是這樣的,

 

就是先來個四點位置分佈

IMG_7197.JPG

(咳....)

 

然後呢?

等個10分鐘,在切一點芹菜撒上去,就可以端出桌了!(烹飪主持上身)

呃不是,應該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擦在臉上的感覺

 

剛洗完臉,使用完化妝水後再將保水精華擦拭於全臉,

感覺不會粘膩,是很舒爽的質地,在包裝上寫的精華成分裡面有甘草酸鹽,

上網查到這主要是安撫肌膚抗過敏,抑制活性氧生成的草本植物提煉物,

以及具有保濕能力的木醣醇,整體來說就是無色素並具有弱酸性。

 

晚上保養流程跑完,睡飽飽後的隔天再化妝看看

 

--------這樣維持兩天後的第三天早晨--------

 

化好妝準備出門前的一拍~

DSC04658.JPG

 

咳..大家有看出什麼不一樣嗎?大家來找碴!

嗯....嗯....嗯...........呵呵

才過幾天,應該不會太大變化啦哈哈XDDDD 只有一點點~~

不過我還是要很忠實地記錄使用的這幾天感受

擦起來很舒服,保濕的重點就是讓臉部水分足夠,但不一定就跟出油有關(攤手)

所以至少我不會覺得乾燥,也沒有脫皮,

是個讓人擦起來不會負擔的精華液產品喔!​​​​​​​​​​​​​​​​​​​​​​​​​​​​

 

今天油田琳到這邊下台一鞠躬~謝謝大家收看^^

IMG_2853.JPG

(謝謝主辦單位~~~我會好好把它擦完的!XD)

 

如果對這款有興趣,可以到艾杜紗的粉絲團

ettusais Taiwan 艾杜紗台灣官方粉絲團

想知道更多艾杜紗高機能毛孔保水精華請點我

arrow
arrow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