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FG的時尚美妝品牌體驗活動,感覺真的是非常新鮮!

_DSC9689.jpg

這次是辦在華山特區裏頭的室內空間,我是參加8/30(五)那場~聽說隔天的天氣狀況不太優呢(嘆)

在最後一刻到達活動會場!(喘氣)已經滿滿人潮...實在很嚇人呀@ @

(詳細的活動花絮會寫在另外一篇^_^想順道看看的可以連結)

 

 

咳...稍作休息後,(其實根本沒休息= =)

準備報到囉!

 

拿到熱騰騰的姓名牌,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呢(羞)

體驗啟站.jpg

參加活動之後才知道,每一組都已經分配好要體驗的商品,而且都不一樣~

一開始我找不到小組長...險些被別組帶走XD

(因為說明文件裡寫的跟後來要負責的完全差了十萬八千里囧...如左上圖)

搞了半天之後才知道...

嘩...是黛安芬新品系列耶...

 

其實有點嚇到啦^^"

畢竟事前沒有說過會有內衣體驗文,

但是都來了...(汗)

 

 

一進來開始輪流逛攤位,一眼過去就是我們的今日目標地!

 _DSC9710.jpg   

在攤位待了許久之後,才知道這個攤位是主要體驗區,回去就要寫作業的呀!

我才熊熊回神,啊啊啊要認真XD

 

攤位上擺滿這次主打的 ZERO系列內衣,

來好好了解一下這款內衣有什麼厲害的招數!(飛踢)

先跟大家介紹Sloggi這個品牌:

 

【Sloggi】

 

Sloggi官網

sloggi.png  

 

從Pure純淨設計想法出發,Sloggi是屬於黛安芬國際集團旗下的年輕時尚品牌,

追求歐洲目前新趨勢:自然、純淨、舒適、以及簡潔,以舒適的穿衣哲學作為基本的需求,

再注入年輕活力的流行因子,讓女人的穿著品質提升到最新的層次。

 

簡單來說呢,就是已經不走蕾絲花邊一大堆的風格,

page2.jpg    

(XXXXXXX   搭搭!←打叉叉的音效聲)

咳...

就簡約又舒服就對了!哈

 

 

【ZERO】

再來就是要提到這次黛安芬要主打的ZERO系列,

(快準備開始畫重點!)

zero.jpg(重點都在影片中XD)

 

 

柔軟觸感 舒適穿著

在攤位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也很熱心的拿布料給我們感受一下,

摸起來的時候,真的分外感到舒服,而且非常有彈性!

現場還直接就開始拔河表演...(倒)

實在太神奇了!老王~

內衣體驗攤.jpg(有沒有很威?)

 

 

●平滑無痕新體驗

沒有接縫的設計,感覺穿在身上就像是一體成形(大家好我是一台車)

不知道為何就這樣接話了...咳(離題)

 

●好動零時差

因為極佳彈性的材質,所以不管怎麼亂動亂扭都不用怕,

(所以穿去做瑜珈...大家可以實驗一下)

內衣體驗攤2.jpg

●改良式寬幅撐片

就是為了不讓普遍女性穿內衣時出現肉肉的困擾,也不容易有壓痕,

所以也是很貼心的設計喔!

 

●無鋼圈下厚上薄版型

他這款系列的特色就在於,還有出有鋼圈跟無鋼圈款,

讓你感覺簡潔但是又有更多重的選擇性~

當然有鋼圈就會更集中UP UP就是啦!

   內衣體驗攤3.jpg

 

最後大家都拿好手中的體驗品,準備找個位子坐下,

看今晚的重頭戲~

 

既然這篇重點是體驗文~

所以影片當然就滋滋滋滋滋----跳到了內衣秀XD

 

 

【Sloggi Show】

實在很佩服這些美麗的麻豆們~

因為這款內衣太有特色了,平常catwalk只要前進後退即可,

今天這場辛苦點,要伸展body...

內衣秀.jpg(賣力的麻豆們)

 

所以大家知道了吼?

這款ZERO系列共有四色喔!

內衣秀2.jpg

然後...

晚上我很幸運的抽中了獎品~

但是坐在我左邊的某位女士一直催促我快上台不要拿體驗品,

所以等我領完獎回位子時,

都散場囉~

然後我的滿滿一袋體驗品就被A走囉~

然後就欲哭無淚了囉~

 

連我的姓名牌都一起拿走~有沒有天理>"<

(淚)

 

反正~這些等花絮那段再嘮叨囧

總之因為體驗品的東西都被拿走,還好主辦單位最後還是有給了我兌換券,

才得以今日向大家分享我的體驗文啊...(心酸)

 

噗!遲了幾天後,拿到兌換券,

趕緊找專櫃!

 

 

【兌換內衣時間】

登登登登~

結果跑到信義新光三越A8館2樓~

那時候的櫃姐態度真的超棒的喔!很親切~

我很喜歡^+++^所以後來拿名片哩~

braplace.jpg

但是因為兌換券不是ZERO款式的~

所以就跟實品拍張照當作紀念一下(吐舌)

 

 

【Sloggi內衣】

終於!

本篇文的重點戲終於來了!!!(鋪陳有夠久= =+)

我挑選到的是粉粉小蕾絲~成套的感覺好幸福(大心)

bra.jpg

而且當時其實只看款式,回到家開始拍照片時才發現,

這款內衣是可以肩帶拆卸的喔!挖呼我實在太幸運了呀XDDDDD

(跳跳~HAPPY)

 

bra2.jpg

包裝及品項說明都非常的詳細,也宣傳了品牌的概念,

我是拿幾號的這個就不用說啦~大家自己看看就好(乾笑)

 

再來是小褲褲~(還是大心)

pant.jpg

我不太喜歡滿滿都是蕾絲的感覺,這款內衣走低調小蕾風~

實在很擊中我(啾咪)

基本底色篇灰銀色,搭上螢光紅,簡潔中帶著一絲少女氣息,

大家請鼓掌拍拍手!!!(拍拍拍拍拍)

 

 

【穿搭起來了的介紹】

實際穿上之後,雖然不是像ZERO系列那樣主打服貼有彈性,

但是整體持撐感很夠,包覆性強,

就算穿著衣物同樣也不會有突出線條,平順杯緣設計,

不會有不適感:)

bra3.jpg

手伸起來~延展身體,沒有變形(很好)

看側邊前方,後方,沒有內衣的線條痕跡,

這真的很重要呢:P

 

咳...最後的最後呢,

請看~

 

【真的穿搭起來了照片秀給大家看時間】

最後當然,就給大家看看穿搭起來是什麼樣子囉!

P1160734-tiles1.jpg

四種造型,我也算是仁至義盡了囧"""

 

拍了好久...最後好像還是尺度大開放了...(汗)

這...這年就這次了啦,請大家眼下留情~

人家是保守姑娘來著...

但是說到要做到的體驗文,當然就是盡善盡美啦!!!

哇哈哈(乾笑)

 

希望看到這裡的大家,對Sloggi跟ZERO系列又有更深一層認識,

喜歡嗎?快去櫃上買啊XD

款式多多唷!

 

下台一鞠躬~(茶)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穿搭經驗,內文僅供參考;分享文絕無其他商業用途,無任何廣告事實與受酬。

arrow
arrow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