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為你唱這一首歌  祝你快樂
我知道生活總會有  太多選擇
怎麼了對我說  你在擔心什麼呢
別這樣別想太多  要學會對自己說
 
我要選擇忘了  該忘了  難道不覺得
如果選擇快樂  很快樂  的面對一切
生活就會好的  會好的  祝福你了
讓壞的到此為止  我永遠會祝福你快樂
 
是不是  別想太多  只要活好今天呢
你笑了  對我笑了  這是我想看到的
 
我要選擇忘了  該忘了  難道不覺得
如果選擇快樂  很快樂  的面對一切
生活就會好的  會好的  祝福你了
讓壞的到此為止  我永遠會祝福你快樂

---------------------------------------------------
大家 都要快樂喔^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