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了一趟小林眼鏡
要學如何帶隱形眼鏡@@
感覺真是新奇
可是摸著自己的眼球
也不是令人挺愉快的事= =

用了兩次
我才好不容易搞懂該如何把隱形眼鏡取下來
真是驚險的過程阿= =(嚇的半死哩)
多給了一副瞳孔放大片
真高興~
雖然也是日拋的
沒幾天就不能用了
但是還是蠻開心的

在出門之前
老媽還是一直在說
我的頭髮..
我老爸說我那樣的瀏海
會變衰臉= =
一直叫我再去剪
好啦好啦..看來這幾天又要再去一趟斐文了
這次我一定要找怡靜幫我用= =
不想找TOM來幫我補救哩
(因為一直覺得那天剪完要出去的時候 他笑的很開心是在笑我= =)

晚上拿到了DV的新電池
真的是很大一顆= =
有夠厚的
不過裝上去 可以用170分耶
好高興
這樣我還買哩兩顆 耶耶 不用怕沒電了

希望去香港玩可以拍很多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