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瘋了


瘋的很徹底




















到底網誌要用無名還是樂多還是blogger還是pixnet還是udn還是yam天空啦?





救命...






我沒事申請這麼多網誌做什麼
















真的是神經病= =


誰能給點意見呀?
他們的排版其實我都還蠻愛的
可是只想定居在一家就夠了ˊˋ

我想放文章
打心情日記
媒體論述
新聞英文解析

照片...
應該會很少動了吧




現在來認真構想一下
網誌的去留

各站有哪些優缺點呢?


無名小站

空間150M

優點:
很多朋友都知道這裡
用照片還算方便
許多朋友也都是無名會員

缺點:
有時很不穩
有些功能要VIP才能用(音樂 影音)
又跟奇摩合夥(就是每送= =)
我討厭用奇摩帳號登入無名啦ˋˊ
用的有點膩


樂多日誌

空間1000M

優點:
排版還不錯
喜歡文字出現的那種感覺
有時會有徵文活動
配合樂多朋友還不賴

缺點:
使用照片很不方便
單一使用的時候才及時上傳
沒有留言板
只能針對文章發言
不能放背景音樂


blogger

優點:
也是因為排版
字數出現的感覺
毆毆~有FU
是外國大站
搭配英文不錯

缺點:
也是唯一只有blog功能
圖片我不曉得要怎擺上去
目前還沒有人曉得我在那裡有站= ="
不能放背景音樂
這個我好care呀ˊˋ


pixnet

空間130M

優點:
這個我才最近新加入的
還沒用過幾次
但是排版感覺也不錯
(主要是看板型)
有留言板名片相簿部落格
基本上都很齊全
可以放音樂XDD

缺點:
還是會比較擔心
朋友的去向吧
你們應該都習慣來這看了
如果要跳到pixnet
有差嗎?
不過目前這家感覺都還不錯




udn城市

空間40M

優點:
可以及時瞭解觀看人數
那裡學術性文章很多
學者也不少
大部分都是高談闊論(這句有貶的意味嗎?= =")
好啦 高談闊論是說我 囧
應該是要說他們的談話性 論述性文章都讓我自嘆不如
在這邊發表文章
可以好好訓練自己的思緒脈絡
有相簿有留言板
而且大陸朋友也可以看唷XD

缺點:
目前...

朋友問題吧
如果真的要用這個
那大家就要跟著我搬家了
(羞)
而且...
好像沒有背景音樂功能(泣)


yam天空

優點:
幾乎什麼都有
有網誌相簿留言板
甚至還有日記

缺點:
功能太多了...
有點混亂=口=
而且登入方式有點巧妙
我久久才想到要回去看一次
就總是忘記要怎麼登入ˊˋ

呃...
這個可能先刪去了吧ˊˋ





好的!!

現在自己一個人很無聊的把各站優缺點打出來後

發現目前競爭對手馬上少了一堆
剩下

用的有點小膩的無名
新加入的pixnet
還有還有udn城市
空間有1000M的樂多好吸引我呀...
可是圖片真的很不好用ˊˋ


好吧

還是三位候選人來投票好了

目前

1.無名
空間150M
使用最久
不能放音樂
不能放影音

2.udn
空間40M
留言相簿名片等功能
學術性文章眾多
可以切磋提升自身能力
不能放音樂影音
大陸朋友可以很方便的繁簡體轉換

3.pixnet
空間130M
留言相簿名片等功能
可放音樂影音


而我本身要求的功能需要

排版舒服
背景音樂
有相簿支援blog
空間...當然是越大越好呀= =

唉唉
如果udn可以放音樂 空間也不小的話該有多好
根本就不用抉擇了QQ



還是說...

我主要用udn打
然後pixnet同步發行呀XD?
這樣好像也很累...


其實現在都很少出門了
在家也不會拍照的
ˊˋ
要一直待到明年3月

決定我的未來






研究生

or

社會新鮮人


目前最大關鍵!

UDN V.S. PIXNET

究竟誰才會取得最後的勝利呢???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麻煩你們幫我想一下了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