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網誌上精選了

因為草草提醒才去看
發現有1千多瀏覽人次
真嚇人呀= =~

不過隨之而來的當然也不盡然都是好的

我想要先說一聲

平時我是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 ="
寫這文章也只是為了訓練自己文筆
衝人氣這類的...
我目前需要的不是這個

只是
真的很誇張呢
有褒有貶

政治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複雜的交錯在一起

我只想說
要罵我長的醜很做作沒關係
我都能接受= =
但是人家真的還沒想過要衝人氣
至少不是現在呀(泣)





我比較想要讓自己頭腦更有組織能力
可以去理解事件脈絡再批判 囧

難道這些不是應該用練習訓練出來的嗎?

所以 我要多訓練 = =+
但是希望不要有太多人給我感想...orz

個人言論總是有不同立場
難怪很多社論都不放名字= = 嘖

今天的感想
真是五味雜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