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到底在忙些什麼呢
很多 但也不多

南陽駕訓班
目前第15天
該學的都學完了
剩下練習

下個星期一
道路駕駛
要與其他三個學員 快樂開到墾丁去
真是歡樂的郊遊日

網頁
剩下要修改的部份
希望可以將它完成
然後就沒我的事了 哈哈

剪輯
終於把電腦裡的空間清了不少出來
不然我覺得一輩子都無法剪片
這是最重要的待辦事項
如果沒有完成它
我會遲遲無法專心找工作


整理房間

是的
還剩一小部份
就在我的床邊
有著不小的一些繁瑣文件
still
遲遲未整理

準備present
總覺得他不喜歡手工
那我想要做的這樣東西 還要進行嗎?
這個部份也會花時間

book
似乎想不到更好的了


機車設計
本姑娘的小藍升級 變小白了
嘿嘿
但不知為何 有些感傷
當它內部什麼都被換過 連外皮都不是自己的了
它還會是以前的小藍嗎?
anyway, 我想設計一些圖樣 印成貼紙裝飾它
也是很花時間


極度迫切想工作
看來還是被卡在這
趕緊把這些雜事做個完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