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care
講清楚這件事

很多事情
不清楚的說明 一切變的含糊不清
是很難令人理解的


如果今天很簡單
告訴我做什麼
我了解我要負責什麼
這一切都講的很清楚
那就不會有這麼多難解的事情

我沒有怪你的意思
假使一開始你也不知道的話

不曉得他們的語言障礙





我只是不能接受
淌在這一團渾水之中

因為
這跟我原先的計畫完全不同

如果說是因為情勢如此
也沒有辦法

但我可以選擇我想要的工作吧?
而不是任他們擺佈
為什麼到最後搞得很像人力哪邊缺就往哪邊補
這根本不是問題的中心點

簡單講就是
找工作也要看是不是自己能勝任的
當初問了 這工作我做的來嗎?
找工作本來就是要先確定自己能力是否所及
但老闆沒說清楚
員工是有神通可以理解嗎?

一開始我的預估也太輕率
自以為能做好簡單行政
結果後來事情變成完全無法掌握的狀況
就像是 騎虎難下


感覺我離開好像找他們麻煩
但我不曉得同理心要擺在誰身上


一開始就像是被騙進去的
他們自己沒搞清楚 就牽扯進這麼多人
要怎麼去幫他們設想

老實說
真的就只是奇蒙子而已
我不覺得負責任 要擔當的這些話
是我要對他們做的
沒表達明確 誰知道你們在運作什麼鬼

幼稚的小孩
需要多磨鍊
只能再加油了

自己拿履歷面試比較踏實
至少老闆知道我會做什麼

對他們來說 我只是個空盒子吧
連你都不清楚我會什麼

原來我這麼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