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說

真的是需要長時間去研究的...
畫的好 眼睛會變的很有神 又深邃
如果畫不好
就會成為一隻貓熊女

以我本身當例子 就會變成>>>>>超級SUPER!!!!貓熊女~~~~~ 囧|||
因為黑眼圈已經夠深了=口=

而且 加上沒化妝 就會變成以下這個樣子↓



不是這張(汗)

好啦...
其實是看現場的氣氛有些緊張
特別叫出這張來給大家娛樂一下0.0
阿哈...阿哈哈...


好啦是這張囧 ↓

(明顯的深眼袋及厚厚的一層黑眼圈)

是的
化妝前後就會有如此不凡的效果!!!
所以
各位廣大的女性們!!!
你們有福啦~~~

(咳...不對 我不是來賣藥的 囧|||)

反正就是會差很多就對了啦=口=
每個人都還是多少會注重自己的外貌及打扮
這個部份 真的就還是需要花時間做功課
不管哪方面都有它廣博的知識集聚
要好好下一番功夫的


只是
還是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有關化妝這個領域

因為我想要先把皮膚保養好...
再來有本錢在臉上亂畫一番 (汗)

我也想要成為晶瑩剔透 白嚇嚇的幼棉棉女孩呀!!!><~~(吶喊) EX:↓↓↓

(驚...就像上面這位嗎? 聽說他是傳說中的大阪0.0 雖然臉不像但我個性很像XDDD)


總結...
其實這篇根本沒重點= =+++
(噗)
好啦下班啦各位
可以解散了啦~~~
哇哈 哇哈 哇哈哈哈......(長嘯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