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0
生活中最偉大的發明



這是今天的題目!

說明:所謂「一日之所需,百工斯為備」,有前人的努力,發明出各式各樣的產品,我們才有便利的生活。日常生活中,什麼東西對你而言,是最偉大的發明?一旦少了它,就會落入無盡的深淵?是傳真機?隨身聽?還是泡麵?


我要先說一下唷小金人大大~

我的家鄉味美食天地有更新哩唷XDDD

哇哈哈!

請去點收一下。感謝!(鞠躬。)

如果剛好你們三位其中有人在高雄的話,可以去吃看看嘿XDD





好的,

接下來回到正題。

今天的題目...

咳...

好酷的問題= =

真的是考倒我了。...





但其實不用想太久,

一下子就有了答案。



如果沒有這項發明,我大概會瘋掉。


就是那個,電腦。





電腦是我的生命,

我的生活重心,

我的休閒一切來源。




如果一天不碰觸電腦,

大概那天就像行屍走肉吧。= =

真的,就真的是這麼誇張。

就好像在家裡沒燈光,沒電沒水的日子一樣。




因為平時我也很少在看電視,

都是爸媽佔據著看一些大陸劇、新聞節目等等的。

自己想看什麼影片,從電腦裡下載就有嚕。(我說的是類似小短片0.0 噓)

而且我現在學習的東西,

幾乎都是要使用電腦才能夠發揮。

如果沒有了電腦,我就等於一無事處了。

(歐好糟。)


所以所以,我感謝比爾蓋茲,

比爾先生,感謝您!

還有您的製作團隊,還有還有,發明出網路的人我也感謝您。

如果沒有網路,我們就完全不能遇到,也許有緣但又注定相隔很遠的人們。


但是如果真的沒有電腦可以用,

沒有高科技可以用,

我還是可以委屈用最原始也最笨的方法,

或是做別的事情填補空虛。= =

像是看看書之類的...囧



因為其實說到發明這個東西,

人們是為了求進步,使生活更方便,所以才想要發明。

但越來越簡化的生活方式,

也會容易造成弊病。

我相信以後的人,四肢退化只有大腦巨大的預言是有可能成真的。

不過那時候我可能已經轉世掰掰了。=口=


既來自則安之呀~~

得過且過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