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7
你心目中理想對象的10個條件


說明:星期天就是七夕了,無論你是已婚未婚或離婚,沉浸在愛河裡或是去死團團員,都請接下我們的情人節二連發!,請問在你心目中,好的對象應該具備哪10個條件?


歐買尬。
在七夕的時候給我出這種題目,
人家現在情況很尷尬尷尬的耶= =


唉,
算了。
其實這種話題我之前就有打過了,
可是又能怎麼樣呢?
我總是遇不上我理想條件的男人。

我常常在想,
是不是我病了
心理病了
所以我覺得男人都是不好的。
都是可惡的

可是,
我們家的某位好男人跟我說,

不是因為我生病了,
現在的男人不爭氣

我很感動他這麼對我說,
因為他自己也是男人。

我想,能夠承認是自己的錯的人真的很少吧。



咳,
這些不是重點,
總之,
對我來說,好的對象應該要有哪10項條件呢?

我先聲明喔,
是針對我的想法。
所以應該不太適用在其他女人身上吧。
是我所認為最棒最棒的男人的條件



1.體貼溫柔 紳士男子。

我好愛這種男人。

出門的時候,會幫你開門,
騎車的時候,會幫你顧好安全帽,
扶著你上車。
吃飯的時候,幫你拿碗筷餐巾紙。
看到你皺眉頭,會擔心的問你怎麼了。
買東西的時候,會問你要不要也來一份。

這樣講感覺起來頗像專門跑腿而已,
其實這只是一種體貼


「我什麼事情都有先想到你。」



我只希望他的內心是有這樣的念頭。

這樣的女人,會很幸福吧。

只是在要求別人的同時,也要檢視自己。

所以我也在努力,

不是只想到自己而已。



2.細心維護感情的男子。

在一段感情經過時間的焠鍊之後,
熱戀到後來都會變淡。

這個時候會努力追求新鮮,讓感情再狂燒起來的男人,
是我認為必備的條件之一。

因為不管每一段感情,
都會有結束的時候。

或者是說,昇華成了家人,
這個時候才來談到結婚生子,
但那已經是另外一個部份的事情了。

努力在經營感情,不怕歲月的侵蝕,
我覺得這是每個人都需要的東西。
不然只有熱戀,到最後新鮮感也沒了,
一段接著一段的戀情,又有什麼意義呢?



3.擁有自我空間的男子。

一開始談戀愛的我,
會希望分分秒秒兩個人都能在一起。
一直到現在,
我才發現,隨著年齡的增長,
擁有空間這回事是越來越重要了。

不是說隨時黏在一起不好,
只是,你一定會有需要自己一個人的時刻。

或者是,一群哥們,一堆姐妹,
一同聊心事出遊的時間。

而這種聚會,是不會讓另外一半參與的。

還是會有些東西,不好跟情人討論。
兩個人保持神秘感,保留一些部份比較好。

其實我還是會習慣,
天天跟男朋友通電話。
只是對於問東問西法,會有些不能接受。
因為這個部份,也牽扯到了「信任」這個問題。

很多男女朋友之間,
就是因為信任,
搞的分分合合,常常產生矛盾的第四度空間。


常常會聽到,

「我不是不信任你,我只是會擔心...」


矛盾出來了吧?

如果真的信任,那還需要擔心嗎?



「心裡真的認為我信任你,可是還是會怕怕的。」

很可惜,
你還是不夠信任他

這就是事實。


說不會擔心都是騙人的。
如果你真的很愛很愛他的話。

所以,我會想給予另一半空間,
就算我會擔心,但是我還是放手讓你去。
如果真的就此跑了,
那我也沒辦法。

因為該做的我都做了,
表示彼此無緣吧。

那我就只好請下一位拿號碼牌上前嚕。


在年輕時候,就是可以這麼囂張


對,我就是這麼囂張。
而且這種囂張是經驗累積的。

從一個笨女孩慢慢累積戀愛經驗,
到不得不去接受現實社會的戀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挺悲哀的,真的。



4.有雄心壯志,遠大理想的男子。

照理說,
想要我心甘情願跟在後頭,
因為你一根草而放棄整片草叢的男人。
就要夠有魄力有抱負的心,
讓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才有用嘛!

一看我這麼說就知道,
我是個很務實的女人。

雖然我也算是愛情至上的人,
可是麵包真的也很重要呢。

不過如果你有目標,遠大的夢想要去實現,
但是現況卻只能勉強度日,
我還是會陪在你身邊的。

因為我自己也是這樣的人。

我還在想著什麼時候要開始我偉大環遊世界的理想呀呀呀XDDD



5.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男子。

噗。

這個我真的好想加到條件裡頭呀呀呀!

其實沒有像標題這麼任性啦。
我只是想,
當我很忙的時候,盡量讓我專心不要打擾我,
我很閒的時候,
拜託拜託,快黏死我吧XDDD


像這種條件,只能看兩方的時間能不能配合了。

只是我心目中超完美的好對象,
就是可以識時務的找我。

如果...如果可以的話啦,
我很閒你很忙的話,
你其實也可以帶著我忙的。

只是假使是我自己很忙,我會希望不要有人打擾我,問我一大堆問題。

因為我會分心,
很容易分心。

嘿嘿,條件開始變自私化了。
真糟呀!



6.接受對方一切優缺點的男子。

這個真的很重要吧?
一天到晚聽著他嫌棄你哪裡不好,哪裡做的有多糟,
就像是一個上司整天挑著你的缺點般難受。

如果有這樣的上司,
大不了換間公司就好了。

如果有這樣的男友,
甩掉再換一個也就好了。

如果有這樣的老公,

慘...真的慘呀。= =

不管是誰,都不希望被人提醒自己有多糟糕,
更何況是你深愛的人

沒有人是完美無缺的

所以我需要的是包容

因為我愛你,
所以你身上的好與不好我都接受。
我會愛你的鬍渣,
我會愛你的想法,
我會愛你擁抱我時的那張笑臉,
會愛你的一切一切。

缺點,優點,
又怎麼樣呢?

所以,
也請你接受我的懶惰,
我的贅肉,
我的腦筋遲鈍與天然呆,
還有愛著你的一顆心。


嘔,我怎麼越打越噁心。囧

反正你們都懂的,
愛他,就是愛著代表他的一切

有些小事,成為過去之後,更是能體會箇中滋味。

不計較外表,不嫌棄缺點,
這樣的男人,我會雙手歡迎你的。



7.始終如一的男子。

始終如一?
這東西能吃嗎
這種人世界上還有嗎?

其實我自己在開條件的時候也很疑惑。
連我們女人都開始見一個愛一個了,
還能對男人要求什麼?

不過,這就是現實與夢想的差距
我還是會希望我的男人永遠只有我一個,
就像男人希望女人永遠只能有他一個男人是一樣的。

但如果真的愛上了,
其他的人在你眼裡,也只不過是路人罷了。



8.把父母視為至上的男子。

一般來說,
會孝順的都是好孩子。
會聽話的都是乖孩子。

你孝順,因為你有想到父母在你身上無止盡的付出,
你聽話,因為你了解到父母的年紀隨著歲月流逝是不會再回頭的。

所以要當完美的男人,我心目中的,
這也是必備條件之一。



9.不會刻意隱瞞實情的男子。

簡單來說,就是不會說謊。

基本上女孩子雖然不喜歡聽某部份的話,
例如跟哪個女孩子出去,
誰跟你傳八卦,搞曖昧之類的,
但是不喜歡聽不代表他不想知道

還是會介意的,其實。
如果真的有這回事,女生寧願生悶氣也不要被蒙在鼓裡

所以如果是我,我還是會希望你什麼都能跟我說,
如果我夠相信你,對你夠放心,
這些小事情反而會使我對你增加信心。

因為,我的另一半這麼有魅力,
還可以迷倒一群小女生呢!

當然,前提是如果我夠相信你



10.心地善良的男子。

最後一個,也是最重要的一個。

我希望你可以很善良,能夠站在別人的立場著想
熱心助人這也是很主要的,
不過並不是自己找事情扛來做唷!
是自己份內能力可及的事。

我最重視的就是同理心
如果兩個人都懂得雙方的難處
了解真正溝通的意義

那在一起,真的會很美滿吧。



全部打完,有一種很虛幻的感覺。
要這十點全部集結起來的男人,
一定完美的不像話呀...

當然,如果真的有這種男人,
老實說,

也輪不到我。


唉~(嘆)

好不容易,10點終於被我集滿嚕!!
我可以換一隻彌勒佛公仔嗎?


哈哈~~~那是全家隱藏版的,拿不到啦~~~囧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