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講好8點半要起床
結果睡到快9點...

嗯 大家又delay一小時出門了
因為在品川沒有早餐卷
所以大家草草的在附近便利店買了三明治類的東西
9:15 就大剌剌的坐在麥當當外頭的椅子上吃起來

我買了杯小杯蘋果汁 好喝耶XD

可是三明治可以加熱 我都忘了這回事..吃著冷冷的吐司
家峻跟DAMON一臉開心的坐在我對面吃著熱呼呼的三明治看得我好忌妒 囧||| (已經在喝熱巧克力了)


從品川坐到舞濱
其實還頗遠的
因為要一直轉站
其中一站還是從頭坐到尾
所以到達迪士尼的時候
大概是10點半


太陽在跟我們捉迷藏
一下出來一下又害羞躲在雲層後
所以我們拍照有時亮晶晶 有時又陰沉沉
不過不管太陽有沒有出現
都一樣冷啦!! XDDD (從第一天說到現在 不知說幾次好冷了= =)

一開始進去迪士尼(我們是去陸地的 這天氣去海洋玩水會冷死)
結果就跑進商店裡了
我買了頂可愛的米奇帽 覺得來迪士尼不帶頂帽子玩怎麼可以呢!!


想好說先去熱門的點拿fastpass
沒想到第一站看到的太空山
fastpass 的卷已經是排到.....晚上九點半..........


有沒有搞錯啊!!!!今天禮拜一耶!!!!

我們來到這裡才不過10點多耶
照理說5-6點我還能夠理解
九點半是怎麼一回事

一整個囧起來 沒辦法 還是就先拿了
看看有什麼冷門的去玩一下

我們第一個玩的遊戲是賽車

老實說...哈哈哈很鳥
因為不能開太快
唉喔這是小孩子也可以玩的遊戲 開的太快就不好了

(排隊時的合照)

待在迪士尼 得到最大的樂趣
我想就是排隊了吧= =+
為了吃個爆米花 也是要排隊 因為他們有特色
每個點設置的爆米花口味不同 包裝也不同 (我們排到的是怪獸電力公司)

原本看到有小熊威尼的 想說很可愛可以帶回去給姿琳
後來想這個好佔空間於是便作罷

上廁所也要排隊 (女生這算是比較正常)

看男生都可以很快就出來了有點小小羨慕
不過還好沒有很急 不然我看這排隊時間大概肚子痛的人就有得等了:P

吃了檸檬口味的吉拿棒
嘿老實說我覺得最好吃的是costco裡賣的耶XD
但是檸檬口味的也挺特殊的就是啦

然後又買了米奇造型的冰淇淋餅乾

歐好好吃XD 雖然天氣很冷 但是我們要以毒攻毒呀XDDD(事實上證明 笨蛋還是笨蛋)

接下來排隊去看微觀世界 這是劇場 大家帶著3D眼鏡



我覺得迪士尼做的最棒的就是他們的劇場跟遊行了
遊樂設施比較適合小朋友 不過劇場真的很用心
在看的過程中 倒數第二排裝置著中文發音的耳機可以使用
我還被嚇到 尖叫了兩次(超膽小= =+)

路上遇到了很多個裝扮很可愛像小公主的妹妹
其中一家被我攔了下來
詢問她爸爸是否可以跟他可愛的小女兒合照

嘻嘻~就這樣拍到了 開心

下午開始下起一些小雨
(途中甚至還起大風 好像颱風阿囧)
還好開始遊行時 雨就已經停了
但是工作人員還是預防萬一 讓遊行人員都穿著透明雨衣
這算是特殊經驗吧0.0 看到他們的雨天備案

(很想問雨衣在哪買的 我也想來一件0.0)

到了中午大家都餓了
(其實也已經是下午兩點快三點鐘)
去餐廳吃漢堡加薯條 這樣700~800yen還算OK

漢堡不錯吃 但是薯條大家留好多 (最後好像都我喀掉了= =)

決定去排鬼屋來玩

這一排真不得了
我們好像排了將近2小時有
從黃昏排到天黑
還好我們在這過程中猜拳玩的很開心
大家彈來彈去的 哈哈

(看彈的時間還是白天 拍到鬼屋正面是已經排隊到晚上了 囧)


結果鬼屋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就是像古堡那樣子
而且晚上開始又好冷好冷 (聽說接近4度)
趕緊找個好位子看晚上的電子花車大遊行
遊行完就是煙火了

要我說個結論的話嘛
我會覺得 遊樂設施相比較起來 日本的比香港好
其實日本幾乎所有東西都比香港好
但是唯一香港迪士尼勝過的一點就是

煙火比較好看0.0 圍繞在城堡四周 很美麗的

但是我們去日本迪士尼看的那場
一直發放在城堡左側

這是讓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但還是很美麗啦:P)

看完了煙火 我們又隨處逛逛
看到一個設施感覺沒什麼人 大家就進去排
沒想到又被騙了= =
裡頭人滿滿 還像貪食蛇那樣的排列方式 我們排超久才排到
不曉得那是玩什麼的
但是其實還挺有趣耶XD
(查過迪士尼館內資訊才知道 我們玩的是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

最後終於可以玩太空山了(晚上9點45分)
咻咻咻的 結束了在迪士尼玩樂的旅程

走回車站的路上
看了商品店
原本很想買個小公主皇冠的髮夾
後來想想實際會用到的機率好像不大
於是就放回去了QQ (有點小不捨)


(最後以一個七龍珠標準動作與DAMON合體作為今天的END   XD)


決定明天要去築地市場
所以要早起
今天大家就要早點睡了 (雖然還是沒多早就是 囧)

明日行程
因為原宿沒逛到 我又有朋友拜託我買黑PORTER包
所以請小小看看能不能再加上原宿行程

最後變成 築地市場>淺草寺>秋葉原>原宿>六本木

唉 真不該去的
時間好倉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