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始繁忙的一天行程
今天可以說是真夠趕的了
原本想說 為了去趟原宿
所以必須把六本木的夜景砍掉
但最後還是趕到了 這是我們始料未及的 (感覺好像在看玫瑰瞳鈴眼囧)

早上8點半...(這個就不用說了 當然還是遲了時間出門啦XD)
不過這次有比較早了 我們接近快九點趕往車站坐車到築地市場

築地市場也不近
轉車再轉車也至少坐了半個小時才抵達
算好要吃當地有名的大和壽司當早餐

歐人實在超多
排隊排了很久 還跟香港來的阿姨聊天

MICKEY想吃附近的海鮮丼 所以跟我們暫時分開行動

排到的時候已經是10點多快11點了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TORO握壽司 真的蘇勾意!!! 超好吃 也好貴(800yen)

小小點了一份熟蝦握壽司 他說超好吃叫我也點一份
結果幫我點之後師傅以為是生蝦....結果我吃到生的囧
而且兩個人吃完 等於2500yen
這就是狂點的結果...大囧(抖)

而且這麼小間店可以坐到一起也是超難得的呀!!XD



在這邊要跟MICKEY說聲對不起ˊˋ
那時她說要買玉子燒 我跟他說我也要一份 請她幫我買
可是等我們吃完壽司 大夥都會合往下個地點走的時候
我想說MICKEY都沒提到玉子燒的事情 就沒有問 以為她沒買
結果玉子燒晚上出現在DAMON他們房間 囧
(應該是大家在討論事情時 MICKEY順道拿出來的)
一整天沒有冰 已經不能吃了QQ
讓MICKEY白買了一份實在很對不起>< 也沒吃到好可惜(流口水)




講完道歉宣言

接著就要前往淺草寺了
看到傳說中的雷門
實在很有FU阿~

雖然那時候我其實不太開心

因為在車站裡拍照的時候有一小件事情讓我很悶

(我以為可以合照的 泣) 結果說拍照裡面沒有我 (我就在黃色的另一頭擺姿勢 囧|||)



所以在雷門那拍照時一整個笑不出來


但是後來走向仲介世通就好了
玲瑯滿目的商品掛滿滿 都好貴啊我的媽

這根本都是來騙觀光客的嘛!!(氣)
但是我也買了好幾樣0.0
都吃的啦  吃的很開心:P

有去求了個籤
原本想說要按照順序來 先淨身再求
結果小小說不用 直接抽了
你看你看啦 結果我拿到兇籤= =

趕緊掛在廟內

後來還是淨身了一下 走進淺草寺 投入五両 默想心願後
再去求了個100yen的籤 嘿嘿這次就好多了
是半吉:P

講好說在淺草寺最多待一小時
但還是多了十幾分鐘
趕緊前往秋葉原 來段宅男宅女路線啦XD

到了那裡 才感受到 秋葉原真的...很多宅人囧
不過沒有很多COSPLAY 倒是有些奇裝異服的會走來走去

(這是外頭的看版啦 覺得很有趣就跑去拍 哈哈)

看到很多商品 但是我心裡期盼的海賊王識別套一直都沒看見(殘念)
原以為這裡我會大買特買
結果我居然一樣都沒帶回去 這倒是挺驚奇的(可能因為資金不足啦..自個的)
不想要花太多錢吧 一直在忍著縮住手

看到地圖寫說秋葉原有和幸炸豬排
我跟小小都很興奮的去找
最後才發現 他們已經倒了(不知道是遷移還是怎樣 總之原址已經沒東西)
只好在附近看到的咖哩店進去吃

味道還不錯
但是豬排不好吃...
所以餐廳真的要找好呀><
不然購物不成 也算不上美食之旅 真的很可惜說Q_Q

其他人滿足的買好公仔
就繼續進行今天緊湊的行程
衝往原宿去了

到了目的地已經是7點多
依照我的印象去找那間porter店
最後才發現在很裡面
而且他們7點就關門了...
跟店員請求賣包包給我 但他態度也很強硬 請我直接上網購買
沒辦法只好敗興而歸
一路上竹下通有好多衣服跟帽子很想看
但是有些商店都已經開始關門


小小想趕看看晚上10點半前還可入場的六本木夜景
所以我們就衝了
(很無奈很遺憾的跟竹下通說掰掰QQ)

六本木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
有規劃過果然就是不一樣
每個部分看起來就像是設計過的
一出六本木站就可以走到六本木新城展望台
來這趟是值得的!!


而且我們到的時候還不到8點呢
坐在大大的落地窗前 看可以說是360度大觀景的東京夜景
很美
而且照片是無法實際表現出你親眼看見的那種感覺
真的很棒

如果有想要去東京遊玩的人
六本木的展望台一定要去!!不然很可惜的

直到九點多大家看的差不多
便坐車回飯店了

晚上找好DAMON一直很想去的居酒屋
除了MICKEY(她說洗過澡了就不想出去)
我們五個就徒步走向一間網路上搜尋到的
居酒屋「笑笑」

很便利的地方是他點菜方式
桌上就有個小面板 你點好你要的東西 他菜就會上來了

我們點了好幾根燒烤串 還有調酒(生啤酒) 吃光光↓

其實不太像是想像中的居酒屋 可能是星期二的緣故
沒什麼人
但是東西都挺好吃的就是了


而且他們一開始進去前還要核對證件
確認你已經成年:P (還好都有帶XD)
就這樣 待在東京的最後一個夜晚就這樣結束了

喔喔對
我們去居酒屋回來後 因為是午夜
空蕩蕩的車站實在很特別
還拍了照做紀念XD 哈


小小手拿一盒硬被推銷的4盒草莓XD


明日行程 先將行李款好 寄放飯店>新宿御苑>回飯店坐巴士去成田機場

夜晚的東京 晚安 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