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前一次 在電影院裡頭大笑不止的時刻

已經是多久了?

應該至少有兩年吧


讓我可以走進戲院裡,對著其中一個笑點狂笑,
劇情都已經到下一段時都還止不住抽氣的電影
真的可以說是屈指可數
更不用說 他裡頭不只一個笑點


雖然說我是個笑點很低的人


但目前在腦海裡可以馬上點出來的喜劇片
大概只有韓國的色即是空吧
可以在戲院裡哈哈大笑 完全停不下來的片子
真的真的 很難得
喜劇片其實是困難度很高的作品
要讓人都覺得好笑 幽默感要高
但又不能太低俗
不僅是演員要好 劇本要夠充實 導演帶的情境更是重點之一
所以 魔幻時刻這部片 讓我來打分數的話
我會給他滿分!!






會知道這部片是因為 ELLE在做電影票抽獎的活動
魔幻時刻主角有妻夫木聰 跟有頂天大飯店的香取慎吾
讓我忍不住好奇心去尋找了相關資訊

看了看網路上一些影評
聽說很不錯
雖然PTT的MOVIE版還沒有什麼相關討論
但是我一整個很殺的就買了預售票

買的時候還幾經波折
因為我買套票 都是三谷幸喜的作品
結果開心的拿到票的時候才發現 有頂天大飯店只有台北地區可以看

博X來的網頁資訊未免也太不週到了
你買魔幻時刻套票時就應該旁邊要附註有頂天大飯店沒有全省都能看
結果我都買了 現在要退票
還要求我4張都要退 還要付他們10%的票錢 跟郵資25元
真的氣得我很想打去消基會好好跟他們溝通一下

算了
那我就寧願拿去台北看也不想給你們再賺10%
況且這兩部我是真的很想看 也不想要佔你們什麼便宜

重點不是這個= =
重點是魔幻時刻有多好看
哈哈XD

這邊我不太想打什麼雷
雖然說不講劇情可能你們也不會多有興趣
可是我真的認為
如果想要在心情低落的時候
或者是需要輕鬆一下
讓自己開懷笑一場的時候
可以 買張票 進去看一看

但千萬不要因為方便 去看"網路版本".....因為我有翻閱過...
先看過電影之後 再來看看網路版本...可以深深了解到

翻譯 真的是可以破壞一部好電影 到淋漓盡致的地步

希望你們都能跟我一樣 擁有這樣美好的愉悅時刻


在2008年 的最後一夜
我欣賞了這部好電影
讓我在看煙火奔放時 更擁有了滿足感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