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0054.JPG  

咦嘿嘿~~~

小女子我又出現試用活動啦!

啊哈哈..

這次不看洗面乳,試用什麼呢?

 

是的!

就是這一條!!!

「理膚寶水-淨痘調理精華」~~~

page1.jpg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原由是來自法國的溫泉水,

早在西元1617年就有出現過關於溫泉水療效的學術文章,

後來在1869年時法國便成立了溫泉醫療中心,

詳細介紹可以看這裡 理膚寶水官網來源介紹

有看過羅馬浴場的朋友們應該不陌生關於溫泉的療效(XD)

而後美國萊雅集團接手了理膚寶水的研究室,並研發了多項系列的專業醫學美容產品,

至今在全球40幾個國家都有在販售,在台灣也是多名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的醫美保養品牌喔!

 

 

這次試用這個淨痘無暇調理精華,

重點就在於此產品針對的部分:「淨痘」、「粉刺」、「痘疤」

除了有效抑制發炎的痘痘及抑菌,也會預防痘痘生長,去除老廢角質,

改善毛孔阻塞現象去預防粉刺產生,也針對痘疤去抑制黑色素過度生成。

 

看起來是不是整個很威囧?

聽說4周就有效改善54%的痘痘,41%的粉刺,

那還不趕緊打開試用一下,趕緊跟大家說說看到底好不好用!!!

 

 

是說我的臉蛋兒整個就是配合度超高,

本姑娘為人處事就是好配合、好說話、好相處、好..好沒主見(泣)

所以剛接到這份試用活動時,

拿到試用品當天剛好下巴就來了顆新客人Orz

 

這麼碰巧就有機會做實驗,

代表老天就是要我接下這試用啊!!!!!!

 

所以咧~

照例先來看下使用前照片,

本姑娘下巴的客人一臉慘...無辜樣(汗)

 page3.jpg 

噗嗤...

看到沒?

就那顆啦!!!(指)

 

 

page2.jpg  

剛打開時,因為一小條只有3ml,

稍微要擠一下才會擠出來,

有點乳白色液狀,微濃的香味,

不知道是心理因素還是實際上就是如此...

很有溫泉的味道啊啊啊啊啊啊!!!(想太多= =)

哈...不過不至於難聞啦~只是有點重:P

 

 

使用方式是早晚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後,塗抹在痘痘患處,或是粉刺,或是痘疤等位置,

因為量不多嘛...這種精華液是不給人擦整臉的(遠望)

所以通常是點點上去塗抹,我還會稍微按壓一下臉部做吸收~

塗抹的時候,沒有什麼刺激感,跟酒精化妝水有很明顯的區別(吐舌)

 

第一天使用是這樣,(6/9 00:25)

可能是因為生理期快來了吧...痘痘都容易在下巴處產生(淚)

所以要努力不懈的持續塗抹~在下巴那顆、鼻頭、跟臉頰一點點紅紅處。

page4.jpg  

 

6/9的白天早上又再塗抹了一次

檢視一下效果~

page5.jpg  

痘痘還是有點紅腫樣,但是比較小了,(是說前晚有偷偷擠它囧)

繼續塗~~~

 

6/10 早上

page6.jpg  

是還看的到一點點紅,但是比較沒有這麼腫嚕!

臉頰兩側的紅點點沒有這麼明顯~

 

6/10 晚上

page7.jpg  

喔喔!結痂了!!!

一天就這樣消腫其實也蠻厲害的,沒有醜太久(哈哈...

 

連續試用到6/12,

幾乎看不太到紅腫的痘痘了耶!

話說因為上禮拜才去做淨膚雷射,這幾天的肌膚真的有亮起來@@

加上跟痘痘大軍對抗有成,朋友都說我氣色看起來變好~有亮耶XDDDD

(但是黑眼圈還是一樣重...我該睡了囧)

page8.jpg  

有平~我的臉耶XDD

 

各位看倌如果看看我前陣子的試用文,

就會強烈感受到不一樣嚕!!

 

這條淨痘無暇調理精華壓制痘痘真的有效,

至少我覺得6/9-6/12就能夠有如此成果算是很滿意了XD

雖然還看不太出來粉刺跟痘疤的治療效果,

但是長久下來應該是頗有收穫的唷!

 

希望粉刺跟痘疤可以像變心的女朋友一樣一去不回~~~~~歐耶!XDDD

 

感謝主辦單位給我的試用機會(每次都要好好道謝一下)

因為姑娘我皮很癢,每次都在接近截止日...咳XDD

謝謝大家啦!有人看我也會更努力爭取試用機會與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它們官網瞧瞧喔!

尤其是敏感性肌膚的美眉們,這款光是擦痘就很溫和不刺激,可以試試:P

 

理膚寶水官網

理膚寶水粉絲團

理膚寶水 - 淨痘無暇調理精華 x 萬人試用活動

arrow
arrow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