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
聽到這首歌
感覺很好聽呢


雖然不喜歡歌詞= =
會讓我想到一些事情
不過

張學友還真的是越來越帥啦@@

(流口水ing)


噗呵





黑白畫映

詞曲:伍家輝

編曲:Fong P.C._吉他:Jamie Wilson_打擊樂器:歐丁玉 和聲:凌偉文/陳秀珠/謝文德

收拾下自己的心 說給自己聽

那黑 那白 全都不在 那風 那夢 風吹熄我的夢


* 收拾下自己的心 好讓天使聽

那黑 那白 全都不在 那風 那夢 風吹進我的夢 *

# 無力抱緊 看著又傷心 偶而想起我愛你
想追又自己鼓不起勇氣 我心中黑白

無力靠近 揣測你的心 今夜又會在那裡
窗外的風起天下起小雨 我心中 黑白的畫映 #

Repeat * #

我無力找真愛 可憐我只剩空白
找不到靠近理由 也只能開不了口
靜靜的我守在窗口 享受這寂寞

Repeat #

無力證明 才讓你相信 有個傻子在想你
在想你和我 有一天相遇 我心中黑白 的畫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