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時間過得很快

歲月不停的流逝
人事物一直在變化

小時候 總是期待著長大
長大後 卻又為著那段孩童時光感嘆
許多事情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你沒辦法回頭
能做的就只是往前看

回想起以前
忘記你有沒有牽著我的手
帶著我 去買我最喜歡吃的蛋包飯
我想要什麼都願意給我
最常對著我說:
「你要乖 要認真唸書 考試一百分」
然後一直都好疼好疼我

接下來
因為人際之中 最常遇上的複雜因素
我們沒有再見面了
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每次經過那裡 我總是會想 有多久沒看到你了
想去找你 但是心裡一直有股擔憂
懦弱的我 就這樣作罷 讓時間繼續流逝

聽到你的消息
讓我鼓起勇氣去看你
卻是為了這樣如此不幸的原因

我很怕到了那裡 看到你會忍不住流淚
結果事實上 原來自己沒有想像中的軟弱
也並不會有如此戲劇化的表現
只是一切都很沉重


第一天看到你
感覺你很虛弱
單薄的身子 像是微風一吹就會倒下
我的內心很紛亂

離開時對著你說:「我來看你了,你有聽到嗎?」
你微微的向我點頭
我心裡很開心

騎車回家的時候
才開始落下眼淚



第二天再去看你
感覺氣色變得比較好
也讓我感受到
歲月真正無情侵蝕過的傷痕
在你身上顯現

大小不一的傷 都讓我好心疼
也感覺自己
似乎未曾這麼近距離的 細心的 去好好看看你
可能是因為小孩子吧
對你的印象 一直都是笑著臉叫著我的名字
如今花白的短髮 在我手中 細絲纏繞著
也糾結我的心

下午終於看到你有精神的起床
扶著你散步的時候
你突地的瞧著我看

我跟你說:「我是心惠呀!」

你艱難的叫了一聲我的名字 心惠
問我 這幾年有沒有乖
我微笑的對你說 有乖有乖 這幾年我都很乖喔
你想再問些什麼
可是我感覺到你遇上了什麼困難
因此只好停住


接下來他們扶著你去會客室
可是我卻忍不住了

斗大的淚滴
還是這樣掉下來

衝到廁所 洗把臉冷靜
但還是洗不去難過的情緒

如果我有早點去看你
也許還能笑著談天
說著最近的事

可是現在不行了



時間為什麼要過得這麼快
我不想看到你們老去
不想失去你們


乾媽 請你一定要好起來
我想跟你說話聊天


我實在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