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霉的情緒
每個月都需要清理一下


也許是因為作息開始正常
身體卻開始不正常的緣故

很驚慌自己會一直這樣腫下去
然後加上賀爾蒙的因素

所以我很憂鬱很憂鬱很憂慮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覺得自己好胖好醜

從前也只是覺得當下的自己OK
手裡拿著過去的照片搖頭

永遠都是覺得過去的自己很糟 不好看
但當下內心還能接受 這樣的女孩
再怎麼樣 也是自己



可是現在
這幾個月
我連當下的自信都沒有了

過去的醜 蔓延到現今
流延至目前的自己

這是什麼樣的心態
說的這麼複雜

其實簡單解釋 也只是

我失去自信了 這樣而已

變胖 運動就好
變醜 整容就好

然後這一切就用一堆理由抵擋

沒時間運動
肚子好餓
吃不飽
下次再減肥吧





變身

自怨自哀 不知勤奮 只會說不會做的庸俗女人




一句話
原本在我心中是鐵律

經過今年 瓦解


努力過了 不一定能得到

是呀
就讓我沉浸在這悲傷的情緒中
不要醒來吧



久久沒用到的一句話
晚安了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