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已受主人保護, 請輸入密碼才能閱讀本文章:




你看你
是不是忍不住點進來了?

悄悄話這種東西
會勾起人的好奇心
吊住你的胃口

然後
當公佈答案時
隨之而來的失望感
通常與期盼成很大的反比


一開始會很好奇很好奇很好奇
想知道是誰
想知道是什麼
想知道是在討論哪些不能說出去的話
不能公諸於世的話題

慢慢氣球越吹越大
到達巔峰的時刻
就爆了










其實我的結論只想說

把所有東西都鎖起來的人真的很討厭
要嘛幹麻不關掉設定過濾清單就好
留個門口給人進去
可又不讓人知道你這店到底賣什麼湯藥

吊人胃口真的很機車!!! (怒)



我想看這篇文章的人都曉得
寫這篇文章的作者只是在耍任性
因為好奇心得不到滿足 因此四處洩恨 = =+


哈哈
我只是覺得
把東西全都悄悄藏起來的人
心中一定很多秘密

當然
是一些不能讓全部人都知道的事

老實說 有些不悅

沒辦法公開 那一定是哪裡有問題!!!
不過不是我的問題(吐舌)

好久沒發文打些心裡的話
我想念過去某段時刻的自己
可是


希望別再這樣笨下去了

真是沒頭沒尾的一段文章阿 囧|||

但重點是
你們都點進來了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