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度電大約等同於

.使用電熱水器15分鐘。
.使用烘衣機48分鐘。
.使用電磁爐50分鐘。
.吹冷氣1小時。
.使用電鍋1小時又15分鐘。
.洗衣機運轉2小時又22分鐘。
.使用電腦2小時又48分鐘。
.玩Play Station III 3小時。
.使用除濕機3小時又30分鐘。
.四顆傳統鎢絲燈泡亮4小時又6分鐘。
.玩Wii 6小時又21分鐘。
.看電視7小時又6分鐘。
.彈電吉他20小時。

所以,
如果我只有一度電可以使用的時候,
我會把我家的電腦冷氣電視電風扇電燈全關了,
然後開窗戶吹風,
拿出幾百年沒見的蠟燭...點亮家裡的四周。

那一度電要來做什麼呢?
我會...
花個10分鐘給家人洗澡時間。
然後剩下的5分鐘,
提供出來給我家大廈的電梯......= ="

沒有電梯坐真的會要人命阿~~~
而且我家在6樓 從地下室上來更是要人命阿~~~(吶喊)

好的,接下來就是令人注目的解決方案了。
把電花到電梯這上頭,其實每戶人家都分出來一點點應該沒關係吧0.0
不然...我跟都拉A夢參雄一下,看他考不考慮把時空門出租,
我要瞬間移動Q_Q (噗...玩笑話)

其實最直接的方法,還是不要住這麼高比較簡單= =
要是有個太陽能充電型電梯感覺好像也不錯!
不過要是電用完就好笑了...哈哈

以上
再來是快樂的點名時間
親愛的朋友們
看到就順便構想一下吧!!
以後沒什麼電可以用啦~(要奢侈快趁現在)
呃 我什麼都沒說XDDD

大家要愛護地球喔~~
親愛的小藍星只有一顆
要好好珍惜>﹏<
我真的覺得人類好像強化過的蟑螂= ="
是害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