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好好跟大家報告一下
目前我的戰況



最近忙碌的生活(真的是閒啦)
除了寫日誌出門當腫臉女回家吃零食上網看網誌看書玩遊戲之外

呼..呼..讓我喘一下

主要就是捏
我這次報名活動
兩樣都有參加
這邊無名的擂台賽小金人
要等到8/1才會開始

我很害怕8/22-8/30 這段時間會寫不到 (好擔心好擔心><)

當然嚕
這邊我還是不會荒廢的
寫篇網誌而已咩!!
我話這麼多愛打字
OK的啦XDDD


再來就是要好好講解一下 樂多日誌那邊的活動
我參加的是「尋人啟事」
本來是想說
要來個自創主題 像是紀錄30天的夕陽
可是我想很久 不知道地點要定在哪 (突然想到 我可以定在不同地點的7-11或麥當勞阿0.0)
對吼 這樣很酷耶
不過好像來不及了= =
他有規定一個人只能參加一樣嗎= =?
我也不曉得QQ
不過這樣真的會累到
哈哈...

所以呢
主要就是這樣@@~
噗哈

樂多日誌‧我的尋人啟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