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超華麗!桌景大公開!


是的!

歡迎來到了快樂小金人活動現場!

現在金小記者為您採訪到垃圾場的組長格琳小姐,請他來為我們回答幾個問題。



金小記者:「請問第一天參加小金人的活動,有什麼樣的感受?」

格琳:「喔!是的。我可以感受到現場民眾的熱情,他們也鼓舞了我,我會更加努力的去分類垃圾!」

金小記者:「那請問對第一天活動的主題有什麼意見嗎?」


格琳:「基本上讓彼此分享自己的桌面,真的是很有樂趣的行為。不過我怕大家看到我的垃圾...呃不是,是我的桌面會吐血。」

金小記者:「哦哦!真的嗎?這樣講更是讓人有想一探究竟的念頭阿!請問位置在哪裡,可以參觀一下嗎?」

格琳:「好的...就在你腳底下。」






金小記者:「嘔....噁....」

格琳:「你還好吧?」拍了拍記者的背。

金小記者:「咳...是的!我可以感受到格琳垃圾滿地的那種貼切形容了!請再來介紹一下這些垃圾怎麼形成的!」

格琳:「呃...就沒有清阿。然後都覺得會用到,所以...就這樣了。= =」

金小記者:「.......。」

無言了3秒。

「咳...好的!那我們接下來去看下一位挑戰者。」金小記者說完光速逃離現場。





以上發言不代表本台立場,如有雷同,純屬虛構。囧





@@
噗。
好啦!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我的私房桌面。(羞)
桌布是可樂米物語!因為破關了所以有送圖,
大概10年才換一次吧。
距離上次的那張...哦哦!是校園漫畫大王裡頭的大阪,他也很可愛Q~Q
不過現在就換成這張了。

然後然後呢,
你看到上頭有的遊戲捷徑,現在我都很少去動它們。
因為偶爾想到才會打開,
RO是以前在玩,現在都沒在動。
金庸是純屬掛機,咳...那真是個吸錢的遊戲。尤其是免費版。= =
勁舞團...手癢的時候才會開他。
魔獸...沒點數了,不想開。= =

有些朋友對於下面那個資料夾,名稱為「拜託你了」 是不是很好奇呢?
那個是我的姐妹請我幫她做作業裡面的圖,打上去的資料名稱= =
我居然還沒刪=口=

然後,就是一堆圖檔跟文件,
覺得很難分類就丟在桌面上。

所以,看到吐血不是沒有原因的呀!!




然後,
告知各位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原來桌景是要真的桌子
救命阿!!!

還好有提醒我
不然我就真的很好笑...

所以再為各位送上小女子的桌景一角。
(其實跟桌面沒什麼差別,也都是垃圾= =)
也感謝活動這次給予了我機會...
讓我又偷偷的花了時間去整理一下下....(是一下下。)




看到了嗎!夢幻中帶著雜亂,亂七八糟但看起來又似乎有條理。(都你在說)




細部照。 咳...很多筆,跟保養品...還有一杯跟蓋子很不搭嘎的杯子。
(話說這杯子是去華納威秀買票的的時候才有的說,電影名稱是貓女。)




夢幻吧?夢幻吧!哇哈哈!~~~
總而言之就是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還有那個其實是斷頭的大雄= =。故意橋上去的

現在能將垃圾場用成夢幻風的人已經不多啦!
感謝各位捧場,下回合再會。= =

(我真的是笨蛋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