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9
黑色幽默─我的墓誌銘


說明:請大家放輕鬆,這不是觸霉頭,也不是對七夕的逆襲!請大家用簡潔又意義深遠的字句,寫下自己的墓誌銘吧!比如:瑪麗蓮夢露的墓誌銘:「37,22,35,R.I.P」(她的三圍阿XD),海明威的是:「恕我不起來了!」,那你希望你的呢?


說真的,
我還沒有想過這個問題耶,
不過講到類似這類的東西,像是遺言的,
我會想到之前看搞笑漫畫日和裡頭的片段...
那個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

這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的啦!!!
拜託 按一下看看,
真的,不會花你太多時間的XDDD




如果真的要寫的話,
怎麼辦怎麼辦,

我好想惡搞唷XDDD

那就來一句...


「和平、奮鬥救台灣!」吧= =+

反正我也覺得人生就是要隨和點,
太執著什麼東西也是沒有用。
死後什麼都帶不走,
只能留給世上的人無限的回憶跟思念。

恩...
話說小金人怎麼會想到這種問題呀?
真的很妙耶=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