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0133.JPG    

哇哈哈!

看到照片就知道啦~

這次也是超幸運的!!

得到了這個試用機會>///<

能夠直接拿到一組合的試用耶!實在潮棒der!XDDD

 

這次的試用品就是

「霓淨思控油平衡收斂水 & 霓淨思毛孔深層清潔泥」

 

顧名思義~

就是能夠清粉刺又能收縮毛孔的好物嚕!

在提心得之前,順便了解一下這個牌子的來由~

 

 

-Neogence 霓淨思-

霓淨思主要是醫美的保養品牌,成立於2005年。

由皮膚科醫師根據多年臨床經驗去歸納肌膚的常見問題與對策,

專門研發出適合亞洲肌膚的保養品。

 

 

只是我拿到試用品前,已經狂撒錢買了寵...(咳)

看完我的試用心得,請提醒我別再亂買啦!!

哈哈~

 

所以呢,在拿到試用品的那天(也就是4/22)

迫不及待的先開啟了包裝~

這兩樣我一起使用了,所以先洗過臉,用過清潔泥之後,

再用收斂水輕拍肌膚~

 

我的臉是混和性肌膚,很容易出油...但有時也有乾的時候,

毛孔粗大、鼻頭嚇嚇叫的黑頭粉刺的問題已經持續很久嚕(嘆)

重點是現在有點點點年紀了,痘疤實在慘不忍睹..

這故事告訴我們,飯不能亂吃,痘痘不能亂擠啊啊啊啊啊啊!!!(沒啥相關吧囧)

 

剛好有這個機會,就來試試看霓潔思的威力吧!?

先來看看外包裝跟使用過程:D

首先是大瓶150ml的收斂水(喜喜)

 

-霓淨思控油平衡收斂水-

page1.jpg  

看起來簡潔白淨的包裝,看起來很舒服。

控制油光又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呀...(T字跟臉頰油到不行....等等,這不就是全臉油嗎= = 哈...)

 

打開盒子之後,裏頭還附了一張相關系列的DM供參考,

也教學了粉刺形成的原因跟解決辦法~

page2.jpg  

 

把實品打開之後,嘩!

做的很精細,蓋子很厚,讓我想到逃不出去的收斂水,(哈哈哈!)

裏頭還有一個內塞蓋,會不會太貼心了XD

晚點就把你打開喔~乖乖!

page3.jpg  

 

 

 

再來就是小罐輕巧15ml的

-霓淨思毛孔深層清潔泥-

page4.jpg    

看到關鍵字沒?

清潔毛孔 抑油淨膚

這八字真言呀!!!!~~~

我我我快等不及啦XDDDDDDDDDD

 

 

 

快來先洗臉吧!!!(作戰姿勢就位)

咳...

 

 

是這樣的,得先讓大家看看4/22還沒使用的...近況,

所以就咻咻咻的狂拍了幾張自拍照給大家take a look,

這天剛好累積了一顆很明顯的黑頭粉刺在鼻頭中間....(吐白沫)

其實我也並不是這麼想要長這顆當範例的你們懂嗎..(泣)

page5.jpg  

可以看的出來明顯的痘疤跟粉刺,一堆黑黑的,

我的臉色看起來也是黃蛋蛋~~(黑眼圈很重我知道囧)

 

 

可是我覺得應該是我穿白色上衣的關係!

所以沒關係,我再拍了幾張,換了黑色上衣!!!(謎之音:其實你只是想自拍對吧)

(咳)...剛剛收訊不太好,快來看這裡~哇哈哈(乾笑)

page6.jpg  

剛好這幾天MC來,皮膚狀況也是更糟了,

睡眠也不好,熬夜等等的....(怎麼聽都是活該的感覺囧)

MC來的時候,我都比較容易長下巴的痘痘,

這次也不例外嚕Q____Q

page7.jpg  

..........

....我承認拍到後面玩起來了...(自首)

拍謝啦!!!

好..趕快去洗臉= ="

 

 

 

首先將臉先輕拍一些水上去,我用簡單的洗面乳先洗過一次,

擦淨後就開始塗抹大法啦~

說明書上寫著,要先T字部位開始均勻塗抹全臉,厚度以看不見膚色最佳,

所以我就很黑皮的再塗抹一層層的泥~

page8.jpg  

剛擠出來的時候,沒有什麼撲鼻味,

很好推,一下子我的臉就浩克了,(或者說迷彩也可?)

我還真滿臉都塗滿.....超嗨的!XD

 

 

要等面膜泥乾燥之後,顏色會慢慢變淡,我大概抓了10-15分鐘左右,

一邊照鏡子玩耍,等全臉都變乾乾的顏色,就用清水沖乾淨嚕!

page9.jpg    

 

乾掉的時候看自己的毛孔,實在是很嚇人啊囧..

那些點點點...挖咧,還真像我的OS...(無力)

page10.jpg  

 

 

搜咧爹~(日文)

洗乾淨了(拍拍手)

 

來看看清潔泥的成果吧XD

咳...

page11.jpg  

我有點懷疑,是不是我使用方式錯了...

為什麼鼻子左邊好像更黑了?(倒)

第一次使用清潔泥就這樣覺得有點疑惑的結束了o.O

 

但是鼻頭感覺乾淨的地方更亮了,

所以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在洗之前,會覺得黑的地方是偏凹處,

(就是說我沒有洗乾淨!!!歐買尬!)

 

那時候只覺得清水洗淨還蠻舒服的,沒有想太多,

下次要刷一下囧

 

 

接著就趕緊收斂一下我的慘不忍睹膚(豁出去了)

 

收斂水的質地,就水水的(廢話)

但是味道頗好聞,產品功效說可以調整出油,

這正是我需要的!!!

page12.jpg  

4/23就這樣第一次試用完成啦!

塗在臉上輕拍很舒服~

就這樣每天持續塗抹。

 

 

4/25紀錄一下。

這時只有持續用收斂水,清潔泥沒有使用。

拜惹威,鼻頭那個黑頭粉刺我有嘗試擠掉了!然後狂抹藥避免發炎~

page13.jpg  

 

 

轉眼間來到5/5啦!

這次就又再使用了一次清潔泥,

嘿嘿,好像有好多了耶!

發現鼻子沒有這麼黑點點嚕~

臉好像也沒這麼油光..有點光澤出來了(雖然還是有痘疤..)

page14.jpg  

 

 

最後要交差啦~

所以最後一天5/6紀錄。

覺得臉亮亮的,跟一開始之前相比,臉的氣色又更好了一點(應該不是心理因素)

清潔泥只有用過兩次,清潔效果還算不錯,但我平時較少在用,

收斂水真的很棒,這幾天我覺得出油的狀況沒有這麼嚴重,很深切的體驗啊...

page15.jpg    

 

所以總而言之,這次試用算是大成功!?

哈~下次再試看看清潔泥吧~

我把這次試用的擠完了囧(好浪費嗚嗚)

所以總結是醬~

 

左邊使用前~右邊使用後

就比較看看吧XD

page16.jpg    

 

話說都同台相機,同個地方拍的,

這顏色可以變這樣我也沒輒了(攤手)

 

感謝主辦單位給我的機會~

希望下次還能讓小妹盡一分心力(噗哧)

 

最後的最後~

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官網吧XD

霓淨思官網:http://goo.gl/2m9ahL

霓淨思粉絲團:http://goo.gl/d3HBMY

 

還有就是清潔泥清粉刺的部分~

如果有更好使用方式的姑娘們,也歡迎分享給我吧ㄒㄒ

下台一鞠躬~

 P1190887+.JPG  

  

arrow
arrow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