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遭的事物
漸漸感到模糊

我開始能理解
當人類的那股無力感

從前是很愉悅的
對於當人這回事

媽媽告訴我
如果可以
他希望下輩子不要再當人

我總是很疑惑
因為擁有可以感受到的一切
雖然有難過、不捨、悲傷的情緒
但也會有開心的時刻
那時的我
心中的觀感是 當人類有著酸甜苦辣
但是比起動物來說 豐富多了
而且可以的話
我還是會決定當女孩子


果然
心境變化
時間的流逝 還有環境不得不更換的理念
開始了解
當人不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要顧慮的事情實在太多

現在的我
像是什麼都有 但又什麼都沒有
最開心的那一刻
有嗎?什麼時候?

我絕對不會想到的

因為現在
眼裡心裡只充滿了苦悶與悲哀




我好難過...







抱著母親
我哭的好慘

前一刻其實還是在爭吵的
可是母親離開房間那一幕的背影
我驚慌了

我一點都不想這個樣子
真的
我好愛你的
一點都不想要你們難過

可是
我想做的事情 為什麼都沒辦法實行
被現實綁住
就像被無盡的絲線 纏繞了我所有的行動自由






眼淚只能不停的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