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後的我 你好嗎?
博客來網路書店-【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



Dear Future Me,

看到了這個活動,想想很少有機會可以跟妳對話,
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雖然我平時對妳並不是很好:P

未來一年後的我,
妳那時候會是在做什麼呢?

2007對我來說是變動很大的一年,
所以我很難想像明年的妳,會在何地何處,做些什麼。

但我希望此時我現在正在努力要執行的事情,
對妳來說是有助益的。
不管明年會發生什麼,這都是選擇後的結果。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夠看到妳,笑著看這時的我,
把我做的事情,就像拾起收穫果實前的努力耕耘過程,
當做是個值得的回憶,而不是感到萬般後悔。

準備考研究所這段時間,
是註定要孤獨的。

畢竟一個人靜靜的念書,
總是可以讓心靜下來思考不少事情。

但我還是會擔憂,
會害怕。

怕自己還是無法承受落榜的消息,
怕自己想逃離從夢想的那端掉落下來的那股感傷,

然後懦弱不敢接受之後必須面對的現實。

這是屬於我們的人生,
但最可惜、也最美的部份,就是只有一次。

路要怎麼走,需要做出選擇,

不會給妳反悔的時間。


不知道那時的妳,心情平復了沒?
如果如願考上了,我猜妳應該會很努力的鑽研跟賺錢,
因為我現在就是這麼決定以後要面對的態度是什麼。

如果沒有,
應該也是會很無奈的接受並且找工作吧?
呵呵,我很清楚妳的個性,
因為妳就是我嘛!:P

若妳開始性情大變,
請乖乖回想現在跟以前的我們,
那時那個純真的女孩,是認為世界無限寬廣,
夢想終有一天,一定會實現的唷!

不管如何,彼此都加油吧!
別被現實打倒了,
可以咬著牙撐過來的。

真的。





格琳寫於2007-11-10 02:3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