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5
最喜歡或懷念的歌唱團體



喔呵呵!
又到了點名題目時間了!!
今天的題目就是這個~~~

說明:歌唱團體的流行,更替比女生指甲油流行顏色的變化速度更快。最近最ㄏㄤ的當然是星光幫,但也許你更懷念的是紅唇族、小虎隊、紅孩兒、凡人二重唱?說說你最喜歡或懷念的歌唱團體吧!不管國內國外、地下或地上,男子或女子,老、中還是青都行!




其實我是對星光幫沒什麼興趣啦。

(沒在看電視的)

但是從以前,我就很喜歡聽國外團體的歌。

像是新好男孩、辣妹合唱團、野人花園,還有現在的魔力紅。 (歐他們好棒棒棒棒~~~)


一個一個來介紹,

最早之前讓我收集最多錄音帶的團體,就是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



Brian Littrell 布萊恩
◎ 全名:Brian Thomas Littrell
◎ 生日:1975年2月20日
◎ 出生地:肯塔基州的Lexington
◎ 星座:雙魚座

Kevin Richardson 凱文
◎ 全名:Kevin Scott Richardson
◎ 生日:1971年10月3日
◎ 出生地:肯塔基州的Lexington
◎ 星座:天秤座

Howie Dorough 霍伊
◎ 全名:Howard Dwaine Dorough
◎ 生日:1973年8月22日
◎ 出生地:佛羅里達州奧蘭多
◎ 星座:獅子座

A.J. McLean AJ
◎ 全名:Alex James McLean
◎ 生日:1978年1月9日
◎ 出生地:佛羅里達州的西棕櫚灘
◎ 星座:魔羯座

Nick Carter 尼克
◎ 全名:Nickolas Gene Carter
◎ 生日:1980年1月28日
◎ 出生地:紐約的Jamestown
◎ 星座:水瓶座



而其中我最愛的,就是布萊恩。
那時候覺得他好可愛@///@,不同於其他同學喜歡的,(大多都喜歡尼克)
而且後來我才知道,許多高音部份都是布萊恩負責的喔!^^

他們一開始出的專輯,

Backstreet Boys(同名專輯)


Millennium(千禧情)


Black & Blue(藍與黑)




一直到藍與黑之前我都有買,
同名專輯是錄音帶,千禧情是CD。
(而且那時候CD盒裡面還有一張他們小師妹的照片DM,也就是小甜甜布蘭妮)


後來到上高中,就比較少聽到他們的消息了,
但是現在還是覺得他們的歌很好聽。

新好男孩的官方網站



推薦我最愛的歌
Quit playing games


As long as you love me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再來是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

他們的歌我唱到都會背了。= =



那時候最喜歡的應該是媚兒喜吧!

雖然後來她單飛了,

不過最近聽說他們要復出開演唱會呢!(要努力減肥...好像身材大部分都走樣)

這就是當藝人麻煩的地方呀=口=

他們歷年來的專輯,我沒有全買,不過也算有過半了啦。

Spice(火辣辣)


Forever(辣妹萬歲)



這兩張專輯,也是一片cd一塊錄音帶。

大概出片時間跟新好男孩差不多吧,所以時代用的產品不太一樣。



與大家分享
一定要聽看看唷XDD
最經典的一首:Wannabe


Holler


Let love lead the way






對於野人花園(Savage Garden)這個團體呢,我是比較偏後期才開始喜歡他們,

覺得他們的歌感覺也很耐聽,所以後來買了一張他們的專輯。






戴倫海斯真的好帥XDD(好邪的魅力)
看他眼神應該會暈倒。
雖然他喜歡男人...


Affirmation(認定)



而當初就是買這塊專輯唷~~


To the moon and back






再來就是現在主打!

魔力紅(Maroon 5)~~~~XDDDD



他們目前總共出了兩張專輯。
我都好想去買唷~~QQ


Songs About Jane(珍˙情歌(給珍的歌))




以及今年剛出的新專輯
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著魔嗎‧久等了)



而這是他們的官方網站,點進去可以觀看他們目前最新的主打歌MV
http://www.maroon5.com/


(圖片大很多,整個就是很偏心有沒有?哈哈)

跟大家分享他們第一張專輯我最喜歡的歌,也許很多人會覺得很耳熟唷^^
This Love


以及新專輯的主打歌
Makes Me Wonder



希望介紹之後,大家也都能喜歡喔^^
(專輯圖取自官網、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