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8
你看 / 做過最「閃」的情侶舉動



說明:接近七夕的週末,一出門可能面對滿坑滿谷的甜蜜情侶(還好台灣有強颱阻擋XD)!這是去死團與熱戀情侶間的對決!在公眾場合,你覺得情侶間的哪個動作讓你感覺最「閃」?或是你自己曾經在什麼地方做過什麼刺激別人的好事?


噗,
話說我真的是知識淺短呀!
目前為止還沒有非常深刻印象有看到什麼很閃的情侶捏...
最多摟摟抱抱吧。
因為我自己出去不太會注意別人的動作,
(自己就很閃了)
哇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沒有這回事!
可能我們親切的南部,這種事情比較少發生吧。
不過如果有去死去死團刻意跑到閃光勝地,
那我就真的很沒輒了=口=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學弟做過的事情好了,
這件事我永遠忘不了呀哈哈哈哈!!!


話說應該是去年的情人節,
我家學弟還是孤家寡人一個,
平時就很喜歡騎車出去晃。

那天也不例外,
跟著他的同學晃到了西子灣。

(自己找死...跑到那麼閃的地方做什麼。= =)



噓,
繼續繼續。




然後呀,

因為實在真的太閃了。

我學弟就跟他同學討論了一陣子,

股起了勇氣,
跑到才剛坐在小堤防旁的那對運氣不好的情侶面前。

喔喔!
附註,是騎過去的。



然後就對他們大喊了一句:










「你們不會有好結果的~~~~~~」









然後就騎車長揚而去了。


囧|||






幼稚!!幼稚鬼!!!

超幼稚的你們!!!!!




可是,我的媽呀,

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那對情侶應該很錯愕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