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jpg  

 

嘿嘿嘿!

是的~XD

小女子我又幸運獲得試用機會~拿到這次的試用品嚕!!!

 

這次就是傳聞中可以讓妊娠紋~肥胖紋哭著回去找媽媽的超好用除紋霜!!!!

 

果蕾緊緻除紋霜

(Gly Derm Stretch Mark Cream)呀呀呀!!!!!(一定就是要這麼多驚嘆號以表示語氣)

 

 

其實早在試用主辦單位還沒發文前,

我就知道這個品牌~

因為朋友剛生小孩時,想說要買個禮物給她,

上網找了關於除紋霜的資訊,就聽說這罐從國外紅翻天過來的,

很厲害@///@

那時就買了一條送朋友,但自己都沒有親身用過,

今天有這個機會實在是太棒了耶!!!

 

從小減肥經念到大的我,

身體常常像是吹氣球般,忽胖忽瘦是很常見的事。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新陳代謝也變慢(掩面),

現在努力維持體重,但身上的痕跡總免騙不了人(還是掩面),

 

像是腹部兩側的肥胖紋,從小就跟我一起長大,

我們非常要好....(咳,不是這樣吧囧)

 

反正今天我就是要拿果蕾跟它切八段啦!

廢話真的一堆...

趕快來看看好了(乾笑)

 

cats2.jpg  

首先前面已經看過它的包裝啦~

就是長長一條,125ml,(價位就隨看倌們去查嚕)

標榜法國原裝進口,是專為「生長紋」、「產後妊娠紋」、「肥胖紋」所設計的獨特配方。

重點就是有效淡化紋路顏色及減少生長紋~

 

 

cats4.jpg  

一條感覺挺有份量的~

看說明書上寫說,塗抹在想撫平的部位,大概10元硬幣大小。

嘗試擠出來後,是乳白色液狀,一點點味道,不至於難聞,

塗抹起來多少還是有點點黏稠感,但不會到非常不舒服,也不會太過油膩,

想說滋潤還是得有點乳膏狀吧!

話說我也有塗抹脖子XD

 

這次是試用在我難纏的腹部兩側的肥胖紋,

總計兩邊加起來應該也有六七條條狀的痕跡,

很像被劃開什麼一樣(哇哇哇好可怖)

 

一天早晚塗抹兩次~

聽說是至少要連用2週以上才會有效果,

從拿到試用品那天開始算起~

4/23開始用~截至5/17,估計用了三週,

  cats5.jpg  

 

喔喔...有看出什麼端倪了嗎o.o

好像真的淡了一點耶@@

才三週會不會太厲害了點?阿哈哈...

 

好啦認真點XD

整體來看呢,拿別家的(譬如某老牌...三個字 咳)做比較,很多人都說他牌味道太過濃郁,

這種除紋霜通常多半又是孕婦會使用的,

所以對於懷孕期間的媽媽們,以味覺的敏感度而言會太過刺激導致作嘔,

果蕾算是沒什麼味道又不具刺激性的產品嚕!

目前是用到了三週,整罐還沒有用完,

我想我會持續用到完全見底為止~

到時候說不定可以再做個後續追蹤XD~

 

 

然後最近又有朋友要生寶寶了...(倒)

我還是趕緊再買一條送去用好了!嘿嘿

 

 

  

最後,感謝試用單位給我這個機會,

希望我的肥胖紋趕快回老家!掰掰不送啦!!!!(*≧∇≦*)

arrow
arrow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