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80284.JPG  

嗚呼呼~~貴桑桑的本本們~(充滿愛憐的神情與撫摸)

來了~來了~就來打開你們了喔~(怎麼有點澀澀的感結...0.0)

阿哈哈...

憑著本人是位超級文具手帳控,秉持每日寫日記的習慣與堅持(其實2014年還有30多天沒寫....噓)

經過百般猶豫及思考

終於,決定了明年的主角就是,日本HOBO手帳!

 

以往習慣使用Moleskine的我,從日誌寫到周誌,今年又再寫回到日誌,

總覺得跟工作分開寫,實在有點麻煩...

之前就有看過這家的手帳,

某間文具商店(集團?)賣的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夭壽貴!

讓我一直不是很想注意這個品牌...

 

是到後來,發現他們設計中,將小本的周誌另外販售,

引起了我的興趣

我的需求~希望明年的生活本~可以把工作跟日誌合為一體...

所以~

這篇開箱文~就因應而生啦XD

 

想要知道以往我的本子有哪些,等我哪天有空再介紹吧~嘻嘻

 

購買與等待的過程~

就不贅述囉...直接來看照片吧!耶耶耶!!!

 

首先...

在2014的某一天~

在我家房間的地板上...突然出現一異物!!!(這也太假)

P1260977.jpg  

 

是的!

黃喳喳的一大箱!爽阿!!

還不快打開來!!!

 

喔喔...

好啦好啦~來了來了!

出現綠油油的一個盒子!

cats.jpg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 吼~波~嘛!!!

哇呼~~~

cats1.jpg  

伴隨著品牌的介紹小冊~這時候就搥心肝為什麼看不懂日文呢

我以後一定要自己看懂它!(下定目標)

cats2.jpg  

綠綠箱子上面還寫著一段日文字~

「いくらでも追い越されるがいい。 時にも、人にも、祝いの言葉にも。 飽きずにしっかり歩いていたら、 道のずっと先で、きっと出会うものなのだから。 「セフティ・マッチ氏の焚火話」より」

簡言之~人生呀~是順是逆~開心以對就對了~(沒錯我就是在亂翻!哇哈哈哈哈)

 

cats3.jpg  

打開之後...

就是你們看到的樣子啦!

歐我好敗家買了好多東西><(掩面)

 

那以下就來介紹~我了哪些東東吧!

 

Avec Hobonichi Techo Book (Monday Start) Japanese x1 / 2376yen
手帳本體
Cover on Cover:  Forest (Original size) x1 / 324yen
外皮書套(森林造型)
Hobonichi Pencil Board (for A6 Hobonichi Planner) x1 / 216yen
墊板
Hobonichi Weekly Calendar x1 / 540yen
2015周誌
Mini-Scissors: Pocket Secretary x1 / 864yen
隨身剪刀
Rose Poudre - Cover Only x1 / 1620yen
手帳外皮

 

嘿嘿~

今年買的款式就是分成上半年及下半年~

這樣我不用帶一大本厚厚的到處跑

只帶半年款的,想到就可以寫一下,這樣就不用怕每天的日記寫不完嚕!

加上工作用的周誌~

因此本子的厚度基本該有的都有了

 

那就來看看實際的樣子

 

Avec Hobonichi Techo Book (Monday Start) Japanese x1

cats8.jpg  

 

今年購買本體的優惠~就是上下半年兩冊之外,還附送一隻UNI的三色筆

cats10.jpg  

 

跟一個面紙包(顏色隨機)

cats9.jpg  

(小悲默默登場...噗哧)

如果都共同是手帳的喜好者,上網估狗其他人的介紹,應該會看到更多不同漂亮的顏色(吐舌)

摸起來材質很舒服...(雖然made in China..)

 

 

本子的本體就是長這樣,兩種大地系顏色。

cats11.jpg  

 

翻開裡面~可以看到行事曆~

cats12.jpg

 

這就是我想要的一天一頁的型式~(讚啦!)

 

cats13.jpg

 

還有後面一般都會附上的小知識~通訊錄

跟兩本合在一起的樣子

 

cats14.jpg  

 

Cover on Cover:  Forest (Original size)

外皮書套~

當初看到覺得超美的!必買阿阿阿阿阿!

cats4.jpg  

看他黃澄澄的樣子,其實是透明的喔~

cats22.jpg

搭啦~~

 

Hobonichi Pencil Board (for A6 Hobonichi Planner)

墊板~

cats6.jpg

 

因為本體的紙質非常之薄

如果用水性筆實在很容易透過去吧...

反正~墊板的材質也很棒(摸摸摸) 上面還有標示今日的字樣

就可以先擺在當日要寫的位置

cats21.jpg  

 

Hobonichi Weekly Calendar

想要工作用的周誌~

cats5.jpg

 

小小一本

綠綠der~~~

 

cats19.jpg

 

內容就是有基本的年曆之外

接著就是一周一頁的型式

 

cats20.jpg  

(中間的2-3月不知道為什麼顏色跑了= =但原色是跟其他張相同的~)

 

Mini-Scissors: Pocket Secretary

隨身小剪刀

cats7.jpg  

 

這把剪刀大概是...這次買來詢問度最高的東西@@

非常薄~而且小巧可愛!

剪起來也挺利的,我還甚至拍影片了!哈哈

  

 可以參考看看~

 

 

最後!

就是我等最久的東西啦!

 

Rose Poudre - Cover Only

cats15.jpg

正反面雙色,霧霧的感覺~

裡面也有附贈一個透明的書套

 

 

cats16.jpg

把塑膠套拆掉後,看起來就是這樣~淡玫瑰色(嬌羞)

裡面夾層也有偷偷放字進去(這是用心還是心機o.O?)

 

把它本來附贈的透明書套裝上去,就是下面這個樣子

cats17.jpg

 

透明書套的好處是,它有留個開口,可以運用到外皮本來原有設計的內層,多少可以塞點東西進去~

cats18.jpg

 

 

不過我自己又愛漂亮敗家~買的樹林書套當然也要裝一下囉!

於是我的本本就變成下圖這樣~

 

cats24.jpg

 

嘻嘻!

攤平之後的樣子~

拆掉後把透明的跟造型的擺在一起來張合照@@

cats23.jpg

喔~

要特別註明一下~

造型書套外面那層就沒有做開口嚕~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文啦!

P1280277.JPG  

 

它的顏色我真的還蠻喜歡的

希望2015可以好好用它嚕XD~(愛自拍個性又顯現)

P1280252.JPG  

嘿嘿~

 

感謝大家收看!

下台一鞠躬~~~

 

喔喔!

新年快樂喔XDDDD

arrow
arrow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