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覺得自己身體可能很弱。

雖然每年都有乖乖做身體檢查,數字也都還可以,不過長年來總讓我有些困擾的是,

有時候晚上入睡時,身體都會莫名的發熱,(尤其是大腿...=口=),但量體溫都很正常。

 

最近夏天到來,這種燥熱感更是讓我晚上很難入眠,開冷氣也沒有用,

必須要墊著冰枕才能好好睡覺。

只是這樣做的缺點是,早上起來床墊似乎因為冰枕融化而有些水氣,而且冰枕只是一小塊,

很難完全壓下我全身發熱的不適。上網小小科普了一下,下半身發熱似乎是因為膽經肝經

之類的,要常常敲打才可以解熱氣。

但此時敲似乎也救不了我每晚難以入睡的困擾

 

在6月快結束之際,我上網搜尋了涼感墊,

真心希望可以儘快買到一塊好用的涼墊解決我的問題。

很多人討論的不外乎是麻將蓆、水凝膠、宜得利的涼墊,真的是琳琅滿目,

從來沒買過涼墊的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只能先看看ptt前輩們的文章。

後來是因為看到了某位大大分享的內容,他其中一句話打動了我:

「本來有些猶豫,後來覺得真的是買對了!」

唉喔威,這麼厲害嗎?去官網看了一下價格...

嗯,這個價錢應該要很可以才是,我就相信他吧!(?)

 

然後天真如我的就真的下單買了一組單人尺寸+2個枕頭套組合,那時候買是9折,

(原本看到有大大說88折看來我沒跟到Q_Q)

先生信誓旦旦說他不需要,只要我用就好,但我覺得不太可能,

所以還是買了兩個涼感枕頭套,也算是給他涼一下

每天都很期待它的到來(偏偏那時候單人尺寸剛好缺貨!冏)

 

總算熬了好多個夜晚,終於等到他貨來了!開箱開箱!

 

外盒很明顯就有他們家的名字

QQ20210817-165730@2x.png

 

打開來就看到我心心念念的床墊跟枕頭套

IMG_8004.JPG

 

枕頭套2個還各別用袋子裝著,很精緻。

IMG_8005.JPG

 

看到瞬冰兩個字我就嗨了...

IMG_8006.JPG

 

一開始我居然還猶豫要不要下水洗過....(有夠傻的)上網查人家都是先下水一次才開始躺,

不過他們官網上有特別標榜可以買回去躺一個禮拜,覺得不喜歡可以退,只是不能下水。

我想了想還是就直接拿去洗了。(我相信它!> <)

那天的天氣特別晴朗,晚上墊子就乾了,迫不及待的就往床上疊,

 

(噹啷~~~都換好啦!)

IMG_8521.JPG

 

色系是格子狀的,顏色沒有很突兀,整體看起來還算舒服。

IMG_8524.JPG

 

墊子是屬於薄墊,不會太厚的感覺,邊邊還有藍色邊(不知道怎麼形容)

IMG_8534.JPG

 

枕頭套的邊角也有標籤,可以看到他們家的logo

IMG_8535.JPG

 

枕頭的背面是這樣網狀的設計,感覺可能是透氣用的?XD摸起來很紮實

IMG_8536.JPG

 

床墊的背面是防滑的設計,躺上去是真的不太會移動。

IMG_8537.JPG

 

其實寫這段開箱文,也已經經歷了一個多月左右了,

我的感想是....它真的解救了我每一個晚上睡起來好舒服ㄒㄒ

當然如果姿勢持續沒有變換,還是會有熱感,但只要移動到原本沒墊的位置,就又是涼涼的狀態。

我還是有開冷氣睡覺,但如果是假日的白天,沒有開冷氣,開窗讓自然風進來的時候,

躺在上面也是涼涼的很愜意。

IMG_8526.JPG

 

整體而言我非常滿意!:) 果然是沒有後悔呀呀呀!!!

可以讓我一覺到天亮,再也不用睡到半夜突然被自己熱醒了

 

甚至原本喊著不需要的先生,現在都會霸佔我的位置躺在那...(搞什麼

害我不得不開始思考是否要再買一張雙人尺寸...冏

 

如果真的要說有什麼缺點嘛...我覺得有兩個地方會讓我比較注意的,

一個是床墊的側邊藍色的邊條,有時候會摸到刺刺的微白色塑膠長條狀,偶爾幾根細細的,拉出來像是釣魚線的東西,會稍微有些刺,但不要手腳過去蹭的話是沒事,我猜應該是為了要固定裡面的材質需要的吧。

 第二個是它畢竟是床墊,不會百分之百服貼在你的床上,床墊也不是軟的,

所以當人躺上去的時候,難免側邊會有點像重物壓在紙張中心,周圍皺摺起來的樣子。但不影響睡眠,會特別提出來只是因為跟我想像的有些不太一樣就是了。

(請想像下圖照片手是我的身體,整個重量壓下去,可以看到側邊Q起來的樣子)

IMG_8574.JPG

 

這次的開箱我非常滿意,覺得能找到有效的涼感床墊實在是太好了!

價格不算是親民平價,但效果比較重要,而且可以重複水洗,真的是很棒的產品:p

 

寫到這裡,我覺得還是去買雙人尺寸床墊好了,趁現在官網還有特價呀呀XD

Cookuru大推推

IMG_8529.JPG

德瑞克名床 官網連結在這~想看自己點囉

https://derekbed.com/product/cookuru-pad

 

arrow
arrow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