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久沒有寫網誌
被唸了= ="

最近開始做專題
(謎之音:是很早之前就開始做專題= =)

對對對,就是那樣= =
主題一改再改
唉..我為什麼...為什麼變成在做3D阿...
難道這是上天的安排嗎>"<
常常遇到好多人對我說
你網誌怎麼都沒有在動了阿
或者是
你的相簿都沒有新增了耶

我..我也想阿
可是沒幹勁= =
放照片上來..我比較希望可以修圖之後再放
畢竟有了個框框的照片,看起來比較有設計感(我好虛榮0.0)

噗噗
總而言之
交代一下最近都在幹麻好了
嗯..放假~~
就開始 掛金庸..陪男朋友玩希望..到學校做3D專題..有事沒事電腦就掛掉一下..
偶爾朋友約出去逛逛,吃個飯
類似這樣子@@

好擔心以後的出路..真煩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