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說颱風

那我是不是也該應景說一下勒= =?

話說行程越來越接近了

8/22要離開台灣本島
酷呀

希望這幾天不要吃太多
我可不想去拍照回來做紀念的時候
臉都是圓的=口=


昨天晚上
正在對某個人很生氣的時候

窗外的風呼沙沙的吹響
把窗戶都震動了起來

颱風
好可怕呢ˊˋ

明明是還在等著時間過去
等著要找工作
待在家裡的生活是愜意的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覺得每天有做不完的事情
在催趕我

寫網誌
好像在做作業唷= =
每天寫一份

我說要一天趕四份出來
是因為怕30天傳說會趕不上
因為那幾天會用不到電腦
所以
還是先趕快寫一寫

到時候要發布的時候改日期就可以啦ˊˋ

還有
小金人擂台賽...
應該是沒辦法完成了QQ

最後的9天
用不到電腦看題目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