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夢見我家大地震
整棟房子搖搖欲墜
然後整個倒下來
剩下3樓是立著的...

真的很誇張
而且夢裡的家跟現在的家不一樣

夢裡的老媽叫我快離開房子
於是就拖著我走出去
我還死命的喊著

吉利呢
吉利怎麼沒帶走!!
(那個時候屋子還在搖)

衝出事發現場的外圍後
就眼睜睜的看著房子搖晃倒下
好恐怖阿
而且我一直在慘叫
我家的狗兒...
因為那種倒下程度 大概活不成了
而且我的東西也都被土石鋼筋埋掉了

我還一直哭
因為我家的狗狗沒救出來
我還一直想是不是看不到牠了
超難過

天啊好可怕
好可怕的夢阿

最後一幕
是去洗手
夢裡還有小朋友 跟我說了幾句話
我邊搓著肥皂邊開水龍頭
然後突然想到


「咦,」

「我不是要陪慈怡去夏威夷嗎?」

「怎麼還在這洗手?」




阿赫係阿!!!!


馬上睜開眼睛
看鬧鐘


嗚...
晚上原本以為8點起床時間會不夠
於是我調到7點半...

然後
就這樣睡到剛剛
是9點半了= =


衝阿 換衣服!!
吸哩嘩啦都換好之後
只剩刷牙洗臉這個步驟的同時
驚人的手機鈴聲此時響起

「喂,你在哪裡?」

「呃...我...我還在家啦 (泣)」

「什麼? 好吧那你可以不用來嚕,我自己去就可以了。」

「蛤!! 不要啦,我陪你去啦!」

「沒關係啦,我自己去就好了,你待在家裡別出門。」

「不要啦~~~(嗚泣)讓我陪你啦!我現在就衝出門!」

「你現在出門做什麼= =沒有關係啦,有事我會打給妳,OK嗎?」



「喔...好吧...。」



除了愧疚還是愧疚
我想要出門

是因為都約好了阿...QQ


人家也要去夏威夷...呃不是
是陪著去面試啦...

百般無奈之下

我現在要去買早餐了= =+ 囧


最近被人家遺棄
心情很不爽快
難道我只有被遺棄的命嗎= =
阿材 嗚嗚~ (怎麼突然來個阿材0.0)

我要訴苦啦 ><


PS:
水鬼桑
我很想把墾丁行用起來
不過要好好討論一下是去墾丁哪裡= =+
(這是個好問題)
先去找便宜的民宿好了
看是要來個3天2夜 還是2天1夜嘿


在家被爸爸唸 被媽媽唸
有點快爆炸了=口=
[快樂米蟲限定發售中] <-這是苦中作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