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是不是 標題整個很有FU?

感覺是不是 我開始要講一個愛情的故事?

感覺是不是 我有無盡的感慨?



是的
以上的感覺似乎都有那麼一點
那我是要說什麼呢?


我很感動





















































































我找到我以前好喜歡的一部外國片啦~~~~
哇哈哈~~~~(自豪中)

除了那部夢想中的外國片我還沒找到之外
(這個故事要從好早好早之前講起,我下回網誌再來談好了)
這部名列我腦袋前三名之一的精典名片
我終於找到了他 的名字

那就是






羅賓漢也瘋狂...



我真的很愛這部片 的男主角
他搞笑的很有個性
而且又是金髮男子 (白馬類的)
劇情印象中非常的搞笑

在此我要感謝創造出咕垢的人 我真的愛死你們了
能夠找到過去曾經執著過的影像
真的也是很不容易
還好我找到了載點

跟大家分享這部(對於我來說)五顆星的片子

羅賓漢也瘋狂 Robin Hood: Men In Tights (1993)




之前凱文科斯納飾演過英勇的羅賓漢

而這部片是搞笑版本

Robin Hood: Men in Tights

Robin hood 就是羅賓漢
men in tights字面上的意思,就是穿緊身衣的男人

光是在片名中,就可以稍稍感受到趣味性

劇情裡的羅賓漢 雖然英勇 也很有趣
身邊跟隨的僕人更是搞笑連連



劇情內容:

凱瑞艾文斯飾演主角羅賓漢,
率領受壓迫的民眾反抗課徵暴稅的邪惡諾丁罕郡郡長(羅傑瑞斯),
及妄想篡位的約翰王子(理察路易斯),
加上終日盼望擺脫貞操帶的瑪莉安小姐(艾美揚斯貝克)、
愛喝酒的猶太教士塔克曼(導演梅爾布魯克斯)、
和諾丁罕郡長的半調子靈媒兼奶媽(翠絲烏曼)等。


很簡單的劇情
卻會有不一樣的火花


男主角帥氣的回眸


以及男主角忠實的盲眼僕人


他很有趣 不過盲眼 也鬧了不少笑話


劇照







這是裡頭的壞人= =+ 一眼就看出來了



裡頭也有歌舞劇
我放上其中一個給大家欣賞


其實對於影像的部份
我還可以放上許多片段
但很可惜的是
都沒有中文字幕
而且
我希望大家是可以直接去看這整部片

等到觀賞過後
再來看看我提的一些片段
也許 就可以開心的會心一笑^^..




希望大家可以去觀賞這部片
喜歡喜劇片的人
絕對不會失望的喔^^
他跟現在出的驚聲尖笑...史詩大帝國那類型的是完全不同等級的









穿緊身衣的男人歌詞

We're men, we're men in tights
We roam around the forest looking for fights
We're men, we're men in tights
We rob from the rich and give to the poor, that's right!
We may look like sissies
But watch what you say, or else we'll put out your lights
We're men, we're men in tights
Always on guard, defending the people's rights.





等我下載完畢
如果燒錄成功的話
我會開放前五個名額
可以跟我索取光碟片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_______^






電影介紹出處
圖片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