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前幾分鐘
我跟我媽的天倫之樂


數分鐘前
乖巧的我 (講的臉不紅氣不喘)
努力的揣摩當個好女兒的角色
就是...洗碗= =

我媽正在看新聞。

我在廚房努力的刷

聽到#$%^...ㄐㄧㄢˋ ㄇㄧㄥˊ..#$#%$%...獨木舟...

記者:「找到時發現他神情困倦,還做惡夢...」



我:「媽咪,那個趙建銘怎樣了啊?」

天才老媽:「什麼建銘?」

我:「趙建銘阿!剛剛不是報導...什麼獨木舟的?」

天才老媽:「阿就是那個什麼建銘,陳建銘還張建銘的。」

我:「是趙建銘吧?阿還有那個什麼打棒球的...阿王建明啦!是王建明啦!」

天才老媽:「我管他什麼明啦。」

我:「阿趙建銘新聞是怎樣啊?」

天才老媽:「剛就報導說他二審三審,本來要判六年,現在又改七年啦。」

我:「阿是喔,那他在獨木舟上幹麻啊?」

天才老媽:「趙建銘哪有在獨木舟上?」

我:「剛剛報導不是有講?」

天才老媽:「那個是不知道哪個建銘 什麼陳建銘的。」

我:「沒有陳建銘啦 是不是趙建銘坐獨木舟啊?」

天才老媽:「你傻了阿 那是先報導趙建銘 獨木舟是另外一個人啦。」

我:「喔喔 那另外一個人是誰啊?」

天才老媽:「管他喔。不知道哪個 什麼陳建銘啦。」

我:「喔喔喔..我還以為趙建銘嫌刑期太多,所以要跑路坐獨木舟勒。」

天才老媽:「...」


我媽沒理我= =


我:「那那個陳建銘阿,他在獨木舟上面幹麻啊?」

天才老媽:「那你現在在廚房幹麻?」

我:「我在洗碗阿。」

天才老媽:「那他就是在坐船阿。」

我:「.......」



老媽我可以感受到你的愛了


整個就是很不耐煩


好無言又好美滿的天倫之樂的對話阿= =...
















分享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