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插上一句
我做個更改一下

後來努力看了兩三遍
這篇文章的標題實在不適合叫做擇男友條件
經過變更後已經正式改為 擇偶條件 .....
這麼艱難的條件一定是要當老公才划算嘛
客倌您說是吧= =|||


以下文章未變動 請繼續觀賞=口=



營養口糧真的好吃耶...
大家無聊可以去超商買個一包
便宜又好吃@__@



話說
這跟標題好像沒什麼關聯
我只是邊啃著營養口糧
邊看志村大爆笑的時候想到的

也是因為網友突然的一句
:「你交男朋友 會不會看他的智商阿?」

會。
肯定會。
而且一定要比我聰明。

我實在不能忍受我的另一半比我還笨
我自己就已經笨的很徹底了
如果另一半還需要我去指導跟教學的話
我會變的很沒有耐性
就跟對阿霈一樣 (拍謝了= =) 我都對他很兇XDDD

所以 第一 一定要比我聰明有才智
PS: 我很愛帶眼鏡的男兒
斯文書生型的就擋不住了...(暈眩倒地)
要是穿西裝打領帶 然後再配副粗框...歐買尬~~(瘋狂粉絲客串尖叫聲)

好的 以上只是想像空間
其實真的要來的時候 擋都擋不住
只是純觀點我很欣賞很喜歡這類型外表的男性

再來呢
無可厚非的
要買東西的時候能想到我
吃飯的時候也想到我
買宵夜的時候也想到我
睡覺的時候也想到我
洗澡的時候也想到我
甚至連上廁所...(這個不用= =劃掉)
是連宅在家玩遊戲都能想到我
這樣我才會滿足~~

(謎之聲:大小姐 這是不可能的。)

說的也是。

而且 這個好像已經是要交往之後的事了
好吧 全文刪除= =
當作沒看到阿你們 記得!









好。
言歸正傳。

咳...我講到哪裡?
喔喔
繼續我的擇友條件 噗呵

我呀 很喜歡我的眼睛跟頭髮
因為週遭的朋友都說我頭髮很柔順
所以
我很喜歡別人用呵護的那種感覺
去觸碰它

會覺得
啊~~~我有被寵愛的感覺耶~~~
的那個樣子

可是總是很少人這麼做(尤其是之前的重點人物)
可能剛好要摸的時候剛好是我騎車回來打結最厲害的時候吧
哈哈

所以
要當我的男朋友
要很愛護我喔!!~ 羞

因為總是認為自己體型頗大
很羨慕那種小隻的女生
這樣的身材...很難被呵護吧
那種觀念已經根深蒂固了

還是說...
我要找那種 身高180 體重也180...呃 多了100 是80
那種才夠有安全感嗎0.0
其實不用啦...
比我高就好了
而且我已經不限制高幾公分了
有沒有很隨和阿???
畢竟現在要找到超高個子的男性也有點難度(無奈狀)

不過我先重申一句0.0
我們家資傳4乙的男孩們個個都是身材姣好 (哈哈姣好) 的美男子喔!!
千萬別誤會了XDD

好吧
我還在努力想
我的擇友條件
其實想這麼多也沒有用耶...
我也很難去要求一個人
這樣的為我付出

糟糕
這樣子講 一定會被某人唸說 「囉唆」了

好啦好啦
反正
第一要會照顧我
第二要會養我
第三要會把薪水交出來哈哈(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欸這個很重要的勒)
第四要愛護我爸媽
第五要順便幫我洗狗
第六第六 要真的很愛很愛我才可以在一起...

因為愛這個字
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所以
其實老實講
我不太敢再碰感情了



也許我26歲的時候
還不敢承諾婚姻
也許我26歲的時候
就已經嫁人
因為我發過不少諾言
告訴大家 我結婚至少也會等到26歲 有經濟基礎再說
不過真正有經濟基礎的那刻
也許我就是高齡產婦了...= =

而且 曾經有人跟我說
你也沒有幾個三年可以想了
對耶...
我現在22 過三年就25 其實再沒多久就要到那個日子哩
天啊我的年華歲月...
老人了

真不想接受事實= =
男人老沒關係 女人老很悽慘的




看完我整篇自己打的文章
我覺得我這輩子是嫁不出去了

這個結論
還不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