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

過了。


所以重心就這樣要放下了
等待審判


其實許多人都說

當你看到考卷
寫完後的瞬間

就會知道行不行



不行

英文真的不行

中文能力新聞學社會學真的是無解

我無法判定成績高低
畢竟邏輯要分出優劣
也須先跳脫出自身的價值觀

自己看自己的文章...
哪裡會準阿= =


反正
就是盡力了


再過不久就會非常忙碌
我期待著那時刻
因為知道該怎麼走了

只是對於那件事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實說
腦袋無頭緒
我只能用刪去法
將我不喜愛的捨去

許多事都要做出決定,
我在等那個最好的時間點到來。

然後我要整理照片啦XD

繼續準備迎接下一間挑戰 →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