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
感受到很多人給我的鼓勵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也知道自己很笨 但是有了這次經驗
讓我曉得更該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
而不只是乖乖的被欺負

許多女孩子其實也會有類似的反應
通常都是無法及時的反擊或做抵抗
但色狼都會心虛的
如果你氣勢比他強 那你就算是贏了
除非他已經色心大發 打算用力氣跟你相拼
那就不得不做一些更激烈的手段
不管是防身術 或是攻擊他要害
主要都是為了使自己能全身而退

這些我也曉得
只是當下遇到這樣的情況
大部分的女孩子還是會很慌張害怕吧
希望大家都能保護好自己 不要受傷害了QQ

跟家人講到最後
因為一開始跟他們說這件事
我就被罵的很慘
他們覺得我太善良 到很誇張的地步
又認為現在社會這麼危險 我為什麼還要如此幫助他人
那只會自討苦吃 而且也容易遇到壞人
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變態色狼 還有詐騙集團呢
而我講到最後 也突然整個好難過
一直哭一直哭
為的是現在我存在的社會
如此不和諧 熱心助人的善人越來越少
冷漠是大家一貫的表達方式
可是我不喜歡這樣 真的很不開心
想到以後還是要活在這樣的環境之中
我為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還有跟我一樣熱心的人 感到憂傷

後來許多人給了我不少勉勵的話
很感動 很窩心
還是有好人存在的

好心會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