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真的覺得自己很笨
實在是太不夠謹慎了
只能說吃過一次虧 得到教訓
下一次就別再遇上了
在這裡跟各位朋友分享一下
希望不要跟我一樣笨笨的(︶︿︶)嗚...

事情是發生在昨晚。
因為我忘記買便當了 囧
所以很晚才出門,大概晚上10點多11點那裡。
準備去一間24HR的自助餐店買便當。
騎在金獅湖附近的金鼎路上,
突然有個人叫住我。

一開始他是先問:「小姐請問一下,高醫要怎麼走?」

我那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念頭是,你確定是問高醫不是榮總嗎?
因為那時離榮總也比較近,要去應該也是榮總才對。

結果他下一句就說:「因為我人現在身體很不舒服,要去掛急診,

可以請妳載我去嗎?我會給你車錢。」


我問他不能去榮總嗎?也比較近。
他說不行,因為他病歷都在高醫,所以只能去那。
(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很番的藉口,根本就可以不用理他的)

那時我也沒多想。好吧,反正離高醫也不會太遠,
而且我覺得一個人身體非常不舒服的時候,還是需要人家幫助,
所以就答應他了,也不打算收他錢。
他隨後馬上就把車停在一邊。(就是公車站旁邊公園附近的人行道旁)
就坐到我後座了。

本來我也沒有覺得怎樣,他坐上車後,還會一邊跟我解釋說,
他家裡都沒人,他自己也不是本地人,從台南下來的這些話。
我邊聽邊騎,可是到後來開始感覺有異狀,
因為他貼的我很緊,而且還扶著我的腰,(機車連我朋友都不敢扶我腰了你還敢碰我)
我可以很明顯的感覺他下半身就直接貼在我背後,
我一直在找機會跟他說坐後面一點,但還是都沒說出口。(不知道怎麼說><)

後來我想從自由路騎,於是就轉到明誠路,
騎到半路的時候,差不多附近是河堤公園的地方。
他突然說,能否找個地方讓他上廁所,就指著公園那處的公共廁所。

我心裡百般不情願。因為想著要趕快把他帶到醫院就可以走人了,
還帶他去公共廁所這麼危險的地方,我才不要><
可是他就講的感覺像是很急不能等,當時又快要紅燈了,
於是我就還是左轉帶到廁所附近,然後跟他說我在那邊等他上完。

他居然說他現在沒力氣了,請我扶他過去。
我真的整個很囧,心裡想的是:慘了,我沾到一隻色狼跑不掉了。
而且我要是真的扶你進去廁所,那我不就死定了= =

所以後來我就稍微拉他的手臂,帶他走過去,大概到洗手台那邊,

跟他說:「你就從那邊進去吧,我不能陪你進廁所。」

他才喔喔的慢慢走進去。而我是走回我的車,把車移到離廁所近一點的地方。
(明明就走的動還要我扶,那時候還可以感覺他夾著我的手有點用力)

他進去沒多久就出來了,我想要趕快離開那個廁所,因為那時候都沒人,
感覺真的很危險。(嘆)

之後就繼續騎,好不容易騎到自由路上,再一直直走就會到高醫。
可是在路上我可以更明顯感覺到他在後頭的不安分,似乎在磨蹭(光是想我就很想吐)
而且在中途時,還突然問我,高醫是不是還很遠?
我回他,沒有很遠,但還是有一段距離。

他過沒多久就說:「可以請你把外套反穿嗎?」

那時我穿的是白色大外套,像羽絨衣那種的(假羽絨= =)

我:「嗄?可是已經快到了捏,就在前面了,你再忍忍吧。」
(死變態,還想要我外套反穿,我要是聽你的我就是豬母)

而且他還不止做這件事,後來我有感覺他想把我的外套往上翻,
他身體又貼的很緊,沒翻多久就跟我說:

「小姐,請你可以橋一下你的衣服嗎?有點卡住。」

我知道他是想把我的外套翻上去,

可是我就馬上說:「喔喔,我把外套用好。」然後就把外套順勢再往下蓋。
而且他本來扶著我的腰,我覺得他有故意慢慢往上的趨勢,真的很噁心...><
我只能故意把手臂肩膀夾緊,不讓他手有往上移的機會。

還好就快看到高醫了,終於到了門口。
我想說可以走了。

結果他問我:「小姐,那可以請你再載我回我停車的地方嗎?」

我:「不行喔,我跟人家約好了有事情很急。」

他:「嗄?這樣不行啦!那你還是先載我回去停車的地方好了。」

我聽了整個傻眼。那我這趟帶你來是怎樣?逛街嗎?
心裡已經整個極度不願意再載他了,而且家裡人也在等我。
那個時候其實心裡非常的慌張,因為我什麼東西都沒帶,
沒帶手機也沒戴手錶,甚至身上也只有百元大鈔一張,連零錢都沒得打電話。

所以我就說,我朋友在等我,我必須要趕快去找人。

他居然說:「那你也把我載過去好了。」

我心裡的OS:這位大哥,你不是應該要先看急診,身體不是很不舒服嗎?
真的當場很想在那邊跟他攤牌,說你這個死色狼,摸夠了沒有?
最後我跟他說:

「不然這樣好了,我先去拿個東西,你在這裡等我,我拿完回來載你。」

他:「真的嗎?你不會一去就不回來了?不會騙我吼?」

我:「嗯!不會的。」(心裡想:不會再回來的。我要是再回來我就是白痴)

他:「那我就在高醫門口等你了喔!」

我:「好。」

我就等他離開我的車,對他點了點頭,就馬上狂飆離開那裡,
一路上一直在回想這件事情,怎麼想都覺得不對勁,也很不合邏輯。

還是買了便當,就一路奔回家。心裡很擔心怕他知道我家在哪,
因為我覺得他把我攔下來不像是偶然,不然就真的是我太衰了ˋ(′_‵||)ˊ
回到家之後,可能是因為整個情緒放鬆下來,我開始覺得非常不舒服,
很噁心很想吐,又想到他在我後面不知道在幹麻,整個極度的厭惡感,又很累。
我可以感受到那些曾經被性騷擾或是更嚴重的女孩子們的心情了...
那種感覺揮之不去的,像夢靨一樣〒△〒

這件事情讓我學到教訓,人就算再好,也要看時間。
這麼晚了,女生有權利拒絕幫忙的。我回到家都已經是12點多了,你看有多晚>"<
下次再讓我遇到這種事,不是請警察來,就是直接不理人了。
再來就是,不管你是出門多久,帶個通訊工具或是什麼,至少能防備突發情況,
我以後不管去哪裡都要帶手機出去了。(哭)┐(─_─)┌

所以說,不管男生女生,都要小心。
男生也別想說自己不會有事。也許就還是有變態,喜歡找男孩子也說不定。
反正大家就是小心啦...
現在回想還是心有餘悸,不舒服...好難過...嗚嗚...

還有呀,我真的知道錯了...現在很討厭自己這麼少根筋又笨笨的,
我同學聽了我這件事,跟我說:

「還好你平安回來了,要是那個人坐上妳的車,拿刀架著妳怎麼辦?」

對吼...我那時整個都沒想到,所以我很慶幸我現在安全的坐在家裡。
真的好可怕o(><;)o

PS:我還記得那個男子大約25歲上下,理著平頭,穿著格子衣跟拖鞋。
要小心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