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膚寶水的神奇霜....全面修護霜!?

P1210297.JPG  

哇哈哈!

看到標題就知道...本姑娘今天又要賣什麼膏藥..

呃不是 囧|||  俗話說飯可以亂吃 話不能亂講 臉不能亂擦...o.o(硬掰...)

那就來趕緊看看我這回又試用了什麼好物吧!(乾笑)

 

這次也很幸運的,申請到了理膚寶水的系列產品:

「全面修復霜」

 

對於理膚寶水不熟悉的朋友,可以看看先前我試用文

 [試用]理膚寶水之痘刺疤OUT斗~淨痘調理精華好精華!

裡頭就有說明這個品牌顯赫的來頭喔~

 

針對這項產品來介紹,開頭標題就很清楚....

因為它特性有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重點在修復皮膚傷口,舒緩皮膚不適,

加上成分精簡溫和,不含香精防腐劑,所以嬰兒新生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

最後還有更強的!!!

這樣的保養品還含有雪亞脂的保濕成分,補充皮膚脂肪酸,讓肌膚達到保濕的效果!

若是一般日常偶發性的傷口,或是皮膚慢性病,

寶寶皮膚不適甚至是醫學美容較為簡單的手術後傷口,

都是適合使用這款修復霜的說.......@@

 

 

所以總結回應標題就是....

全都給你擦就好啦!!!!

大人小孩阿姨叔叔伯伯奶奶無一倖免啊啊啊啊啊啊!!!!!!

 

 

 

咳..抱歉我失態了囧

就...就是這樣啦(哈..哈哈...)

 

 

 

所以捏!

秉持著求學好問的精神,本姑娘的臉也極度配合..

自從上回長了顆痘痘捧場之後..

消了一陣又申請到這款全面修復霜的試用,

我的臉像是立即接到電話一樣...痘痘就起來喊喂....

 

欸,是有這麼配合泥?(拍後背)

所以啦~

先讓大家看看目前慘..(還慘?怎每次都這樣開頭囧)樣的臉~

0619.jpg  

咦,還笑得出來啊?

臉看起來沒怎樣嘛@@

 

各位看倌你們不懂...

我跟蕭薔不一樣,請不要靠近我囧

每人至少給我離500尺遠拜託!!!!!

 

啊啊啊不要過來!!!!!!!!!!!!!

........

..................

(很愛演= =)

 

 

(吐舌)是的!

先來看看收到試用品後,6/19的模樣,

左邊的臉頰部分,因為前兩星期去做淨膚雷射的緣故,臉部極度缺水ing

平常沒有這麼乾的,今天拍照狀況較好點,

紅紅的狀態比較淡多~然後左下有顆小痘痘..快變疤了(掩面)

0619left.jpg  

 

 

 

再來看右臉~一樣也是臉頰部分~

用紅線圈起來的地方,也就是之後我要塗抹此產品的位置喔@@

然後有沒有看到隱約那顆沒手但讓你感覺得到在招手的痘痘!!?(怒)

你裝無辜大哭也沒用啦!!!(指)

0619right.jpg  

 

為了要讓大家看清楚點...

來張下巴圖,就會發現,除了下巴有顆痘之外,

臉部左側也有一點突起來的尚未成形的痘(但也快了= =")

0619done.jpg 

(那位鬍子老兄哪來的?)

 

咳..

介紹完苦主的臉蛋兒~

正題來啦~

看看產品長怎樣吧!

 

這回拿到的容量3ml包裝,試用也算名副其實啦~

擠出來是乳白色濃稠狀,看起來很像去皮膚科看醫生,醫生開來點在痘痘上面的藥膏@@

沒有什麼味道,在塗抹的時候也不會覺得刺痛或是不適感。

page.jpg  

 

所以~19號開始使用後~

時間很快地來到了6/21

(為啥選這天? 呃,沒理由o.o),


三天後~看看左邊臉部,

我擦的習慣是把突起來痘痘抹一層,塗抹更薄一層在臉頰,臉部不會覺得乾,也是因為我有塗乳液的關係@@

0621left.jpg  

好像有一點點消...o.o?(也許是心理作用)

 

 

 

再來看看右邊臉部。

我覺得這天臉看起來特腫...

也許是因為那個快來的關係~"~

最近睡眠不是很好(倒)

0621right.jpg  

 (開始鬼臉了囧)

 

 

 

最後看重點下巴~

恩哼!!

變成紅色一個小點!

是說過了三天才變這樣,其實跟我作息應該也有很大關係...

0621done.jpg  

 哀喔..你們也知道,這個月是世足月..

人家不看足球會睡不著..(咳 聽說我是一日球迷來著)

 

(自動閃避)

哇哈哈快換下個話題!!!

然後然後勒?

其實時間正常代謝,痘痘也是會慢慢消風的,只是我的臉沒這麼快... 

 

 

轉眼間就來了截稿日...呃不是,

是最後檢視的日子XD

 

 

6/24,算是一週的時間。

不過這天我想說要拍的時候,

我的手已經自動做好擦BB霜的動作了...................

(左手:右手你快住手~~~嘔NO~~~) 

(右手:哇哈哈來不及制止我統治臉部的野心啦啦啦~~)

 

觀眾:「...」(撕票動作)

 

欸欸拜託快回來啦~~~(跪)

 

 

咳...

總而言之,

大家請看到照片自動把前面那層粉忽略掉....囧

呃..順便看看遮瑕之外,看不看得清楚嘛(轉很硬)

0624left.jpg  

真的..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難得看我上妝吧(欸這不是重點吧)

啊對...看看左邊臉吧!

其實這樣也能很清楚理解,臉部保濕程度夠不夠喔~

如果太乾燥,就會造成脫皮現象產生,

看看~整個就是吹彈可怕XDDDD(是怕不是破o.o)

然後左邊臉頰那顆突起的痘痘,已經慢慢消失嚕

還好沒說要出來跑龍套....(鬆口氣)

 

 

在看看右邊臉,

因為痘痘實在太大顆了,紅點還是很明顯,

不過至少沒有腫了,也算是不幸中大幸~"~

0624right.jpg  

 

整臉看看~

0624done.jpg  

是的~就是這樣!

臉部不會乾~

鼻子旁痘痘消了~

下巴的痘痘變小點~

 

算是...功德圓滿?

神奇霜啾是這麼厲害o.o

如果單純照護皮膚傷口,它算是可以替代麵酥力打姆的水性款(因為麵擦起來有一層油,而且會涼涼的)

神奇霜像bb霜,擦上去白色抹開就變透明了,像一般藥膏,可以解決輕微發炎的皮膚狀況。


 

但是我也還是要苦口婆心的說一句..

如果單純長痘痘,日常作息真的要正常,

不然像我的話,其實下巴那顆痘痘應該更早些就要好嚕,

所以早起早睡,均衡飲食還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是做醫美手術,像是淨膚雷射,

保濕動作真的不能少,也不要曬到太陽喔!

 

最後,

感謝主辦單位,又解救了我一次痘痘軍侵襲!?

是說生理期快到了,下巴痘真的很難抵擋...

感謝你們XD

 

大家有興趣就去官網看看吧XD

理膚寶水官網

全面修復霜網站 (7/15正式上線喔!)

 

下台一鞠躬~(退)

P1210417.JPG  

(然後我真的很自戀試用就是一直不停地拍自己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我有乖乖期限內交卷了~歐耶~~~

 

 

 

arrow
arrow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