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人家說

暗戀總是甘甜,

初戀總是最美。





女孩子比較早熟。

在青春期的那時,不同於幼稚的男孩們,

我們對於感情,早已有了自己的一番見解。

 

不過對於我來說,

我很早就踏上了戀愛之路。

 

那時,我就曉得一見鍾情是怎麼一回事了。

 

 

當身邊的小孩,還不懂得老師好、上學去的課文,

懵懵懂懂,等著中午躺在木質地板上午睡,

角落的廁所,是一整排的小馬桶與男生的小便斗,

(那個時候總是會聽到小男生被老師罵著不要尿出便斗外)

常常總是會有才藝表演,還有許多不同時刻的野餐時間與校外教學,

甚至身邊的小朋友上課邊會挖邊鼻屎的時候,

 

是的,我說的就是幼稚園。

 

 

不過雖說我早熟,但其實也沒到這種地步。

只是事後有印象時才認知到,

 

「喔喔,也許那就是我的初戀情人呢!」

 

因為我記得,

中班還大班的時候,有個班上被認為最漂亮的班花,

(我不清楚是班上的小孩子認為,還是老師大人們決定的)

常常跟我在為了那位男主角爭風吃醋。

其實對於小孩子來說,

什麼都再也簡單不過了。

 

我只是想要跟他在一起,

就只是這樣。

 

想要吃午餐的時候,拿著草苺湯匙坐在他身邊。

作美勞畫畫的時候,跟他站在一起選畫筆的顏色。

準備才藝表演的時候,他當男主角而我是女主角。

 

就這麼簡單而已嘛!

 

 

 

不過我相信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沒錯。

如果我真的得到了什麼,

又何必在這裡編寫尋人啟事。(嘆)

 

 

而最後一次的表演,是新娘子要嫁人。(素蘭姑娘要出嫁)

我...我不是坐在轎子裡的新娘,

居然是...是...在旁邊抬那個轎子的。

 

天呀!!

我簡直是萬念俱灰、了無生趣。(淚奔)

 

這樣也就罷了,

沒想到新郎是他,新娘是那個情敵!

 

想不到在我小小年紀就要給我如此殘酷又現實的懲罰呀... (泣)

 

 

(淚奔跑了10分鐘後)

 

咳...(喘)

總而言之,

經過一番悲痛之後,我選擇遺忘過去。(其實是當小孩子太呆 都忘光了)

所以連他的姓名也都忘了。

 

這真的好可惜...

不過長大後的我,還有找時間回去看了看那間幼稚園。

 

『民族幼稚園』

 

剩下的回憶,就是幾張斑駁的照片。


初戀情人(左1) 我(左2)


由照片中就可得知,

我所謂一見鍾情是什麼意思吧?


說真的,現在看起來還是小帥哥一個呢。(笑)

[附註:我真的沒有重色輕友,不過我身旁那兩位我也不記得是誰了。(汗)]

總而言之,就是整個沉浸在可以站他旁邊合照的喜悅中。(花痴ing)


一起上台合唱


而在這次非常難得的機會,我居然可以跟他共拿一支麥克風合唱。

簡直就是感動要飆淚了。

(那時心頭砰砰跳) 

不過我也發現一件事,

原來我小時候裙子就穿這麼短呀。 (囧|||)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件事,

我還有個最囧的事情沒有提。

 

幼稚園大班畢業了,大家感傷(其實還在嬉鬧)的準備拍畢業照,

本來很期望可以站在他旁邊的我,

整個就是被情敵小姐佔過去了。

 

其實佔過去也就算了...

(這時候就有人說啦!左邊被佔去還有右邊阿)

 

 

是的沒有錯。 

可是...可是... 

為什麼我跟初戀的中間還多穿插了一位胖子先生?

我真的不懂阿~~~ (哀號)

圖譯:

O     O  O

↑   ↑  ↑   ↑

我 胖 男 情

    子 主 敵

        角

 

因此,

嗯。

該下個結論了,雖然我怎麼覺得整篇看起來很像鬧劇XDDD

 

我想呢,

其實找不找的到也無所謂啦。

那個人可能早就忘記我是誰了。

噢不,也許根本就不曉得有我這一號人物。

而且我自己也對他的一切毫無概念。

 

雖然很遺憾,還是要說,

這也算是我的青春記事。

 

所以,請大家笑納嚕。

^___^

 

尋人啟事30米,第一天!

完美END。

耶~~~!

 

敬請期待,下一回合:日本料理之謎樣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