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題是,

『日本料理之謎樣男子』










為什麼是日本料理呢?

而且又牽扯到男子?

 

 

是的,我就是一位如此多情的女子。

那位男孩曾經帶給我無限的酸甜,在這段青澀歲月。

但只僅於小小一段時間,




很小一段時間。



我爸媽的朋友,

的朋友(我還沒說完嘛)。

的朋友...(其實我是唬你的,沒這麼多分支出來的朋友XDDD)



開了一間日本料理店。

 

那個時候我國二,

正是女孩們情竇初開的關鍵時刻。



爸媽跟朋友們常常會喜歡出去吃頓飯,

順便帶著我們這群小孩子,在外頭聯繫感情。


那店面開在戶外,

有點像是菜市場裡面的一大間。

 

不過我們都是晚上去,

那時菜市場裡的攤販大部分都已經休息回家了。

所以日本料理店的招牌,

霓虹燈總是特別的閃亮。

 

在那裡,我遇上了那位讓我臉紅心跳的男孩,

他就在那間料理店當學徒。

 

 

其實他的外貌我已經有些記不清,

但是當時讓我最印象深刻的,

就是他看起來其實一點都不乖。

 

就很像...

你在網咖會看到的。

某些部分的男孩子,

16、7歲的頭髮就已經染上鮮明豔麗的紅紫色。

 

嗯,就是那種感覺。

 

大概可以想像,

國二還沒見過什麼世面,內心又單純天真的我,

看到這個男孩時內心的衝擊了吧?

 

我其實並不是喜歡上他,

而是那時他言語動作散發出來的訊息,

讓我覺得他人很不錯。(還會特地找我攀談)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那時候我很胖= =



國中時代的我,是個不折不扣的小胖妹。

臉圓圓,身體也很圓。

還好,我長的也不矮,

那時大概150-160CM有了吧?

反正差不多就是班上平均中等的身高。

 

 

 

不過再長的多高還是一樣是小胖妹。(怨念)

 

 

 

所以,小女孩嬌羞的神態,(胖嘟嘟的神態)

再遇上浪蕩不羈的不良少年,(阿阿我真的把這個詞說出來了~~好害羞)

會引起怎樣的一段喧然大波呢???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然後就沒有了。



對,我說真的。

就是沒有了。

 

 

再把我之前的老話拿出來講。

如果真的有的話我在這裡找人做什麼= =|||(汗)

 

 

好啦,偷偷跟你們透露一件事。

我還記得那時候,他們料理店有外送服務。


在天氣涼爽的某一天傍晚,

我家裡親愛的老媽子告訴我,他想吃生魚片。



在這裡說個題外話,

我在日本料理店,

除了蝦手捲蛋包飯味增湯炸蝦天婦羅綜合沙拉之外,

其他都不吃。

 

因為我很怕生魚片跟芥末的味道,(膽顫心驚)

 

 

好的,提到親愛老媽大人想吃生魚片,(偷偷再把話題繞回來,嘻嘻)

因此害羞緊張的我,便拿起了電話點外送,

然後就開始了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門鈴響。



過了一會兒,

「叮咚~」清脆的鈴響聲起,

 

我整個人像是從沙發上跳起來一樣,

衝到門口去開門。

 


他的微笑跟小許的嬌羞,

讓我不禁微微的握起了他的手,

輕輕的勾住他的下顎,臉部緩緩往下進侵他的嘴唇...

 

 

 

 

 

 

 

 

 

 

(嚇!!!)

什麼跟什麼東西= =|||

我在寫什麼阿??


不好意思,這種情節真的很適合,

給他來點瓊瑤式或言情小說類的畫面,

情不自禁的就很順勢打下去了。


其實我整個就是俗辣,怎麼敢做這種事情= =

各位看倌看看就好,不要打我,(跑路ing)

拍謝拍謝。

 

咳...

回到正題。


他害羞的朝著我笑。並且告訴我,

他幫我在蛋包飯裡加了一些好吃的調味料。


然後,

我也很害羞的接下了蛋包飯,

臉紅通通的將錢放到他手上。

(阿整個就是好害羞~~~)


之後就真的沒有後續了。


過了一段時間,再到那間料理店的時候,

老闆叔叔告訴我,那位學徒已經不做離開了。

很惆悵的,我連他名字都不曉得。



有時候想想,

也許這是一種緣份。


上輩子結的緣,這輩子可以得到的部份,

就這麼多了。

 

所以我把它當作個特別的回憶,

就算現在找到人,也許那種感覺,跟以前相比,已經很不一樣。

 

分享給大家,這一集的謎樣男子。


Day2完美落幕。


對了,

我叫外送時,

老媽千顧萬盼的生魚片到哪裡去了= =?

 


呃,好像只有蛋包飯...




囧|||


 

下一回合:阿兵哥也瘋狂?

敬請期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