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期待的分享時間,

大家開不開心呀?

因為今天主題是,令人害羞的寫真集直擊唷!





 

為什麼尋人啟事會跟寫真集有關聯呢?



這個問題問的好!

想要知道這題目出處的來龍去脈,就必須把時間追朔到,


我國一的那段時光。






這次也是有關我的一位同班同學。



他應該是少數我名字記的最清楚的一位同窗吧,

因為,很好記。



他的本名我就不在此打上了,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們,他名字好記的緣故。



如果光是聽諧音的話,就會像英文的發音:「wonderful。」

很讚吧!



而今天呢,

我真的真的真的是以很慚愧的心情來打這篇網誌的。


因為我做了一件很不好的事情,



對wonderful來說,非常不好的事情。





其實如果後來真的讓我尋到他,我還把這件事情抖出來,

那糟糕的就是我了。=口=



不過!為了廣大觀眾們的福利,

我決定不惜一切,不顧生命安全將它打出來。

(謎之音:是有這麼嚴重嗎?)



看完之後,你們就會懂的啦!







這件事情的起因,

就牽連到,我們青少年時期,分泌出來的男女性赫爾蒙。

(我很愛牽拖,連赫爾蒙都出來了XDDD)

 

那時候,女生大多喜歡講八卦,談戀愛,或者是偶像明星的演唱會。

而男生,除了籃球運動,電動等等之外,

會有的話題,就是讓他們摸不著頭腦的女性了。



總而言之,

在某一天,很平靜的一個早上,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突然有了一本寫真集,在班上傳閱著。

(印象中,好像是徐若瑄的還是誰...忘記了,很安全,沒有露點鏡頭)

 

 

 

不過不管它有沒有露點,它還是一本寫真集。

 

 

 

就這樣,

每個男生都翻閱過,

甚至連女孩子們也在看。





時間過的很快,也傳閱了一個下午。

 

 

 

到了放學時間,

那本寫真集,變成到了我的手上。



其實一開始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那本寫真,

但後來沒過多久就知道,

是wonderful帶來的。




我看了沒幾頁,就想要還給他。

可是那個時候他已經回家了。




然後,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我跟wonderful算不是特別好但也不差的朋友關係,

就偶爾會聊個幾句。

 

 

 

在我家附近,有一間泡沫飲料店,

在那裡買了好幾次的飲料,跟老闆娘很熟之後,

才曉得她是wonderful的阿姨。



之後的事情,

我想一些聰明的觀眾,

現在就能猜到我是做了什麼好事...。(乾笑)







是的。



 

 

 

我走到泡沫飲料店把寫真集交給了他阿姨...

咳...




還跟她講,

這個是wonderful帶去學校給大家看的喔!



一臉天真(無知)的面孔還繼續說著:

「因為我看完他已經回家了,所以請阿姨幫我拿給他,謝謝。」


心裡想著,我真是個有禮貌的小孩子。

 

諸不知,當天是暴風雨的一個夜晚。

 

 

 

第二天到了學校,wonderful非常生氣的一直在班上質問,

到底是誰把寫真集拿給了他阿姨。



原來那本寫真集他是偷偷去買的,想說要跟班上分享一下,

結果那天回家,被罵的狗血淋頭,整個就是慘兮兮。






聽到這裡的我,



咳...誰敢招阿。= =

第一件事情就是快躲起來,跑路就對啦!




然後這件事就這樣落幕了。












所以呢,我是以非常誠懇又反省的心在這裡尋你的,

wonderful先生。

請你大人不記小人過,(最好是不要看到這篇文章 囧|||)


小女子在這裡跟您道歉,

小孩子不懂事,請原諒我唄>"<

金價啾拍謝的啦!!


噗...

第六天就這樣以反省的心做 END了。

各位小朋友,千萬別像我一樣白目喔!

 

PS:

打完整篇文章之後才發現,

一點都沒有害羞的橋段。

哇哈哈!

這個就很有深度及其中的涵義了,

就是呢...害羞的重點是在寫真集裡面呀!~~XDDD 

 

下一回合:校門口的正義情感

也是很溫馨的一篇XDDD
(應...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格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